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花边
分享

前段时间皮这几下你开心了在网上很火,现在又很流行你不是人造革,你是真的皮这个梗,但是遇到有人对你这样说,你该怎么回复呢?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你不是人造革怎么回复

你不是人造革,网络流行词,完整的说法为“你不是人造革,你是真的皮”,这里的“皮”是调皮的皮,因此该词意思为形容某人很调皮、很顽皮。网络上比较常见的还有该词的谐音的形式的“李时珍的皮”一词。

在聊天的时候运用这个话聊天,就不会使气氛太尴尬,反而现在越来越多的人运用了,对于其中的含义也没有什么恶意,就是有一种高效的意味而已,不过对于朋友开开玩笑说的这么话怎么回应呢?其实有很多方法,有一句就是再皮也皮不过你,有种顶嘴的感觉,但是对方也不会觉得有什么问题的,毕竟大家都玩坏了的梗!

你不是人造革是什么梗

关于“皮”梗的流行,最早来自斗鱼英雄联盟主播DSM大司马,他在直播当中常常说这句话。作为流行语走红之后使用范围逐步扩大,不再仅仅是被电竞圈关注,随后肘坞峮演变成一个比较口头语话的流行语。也衍生出了许多相关的词汇,例如“你不是人造革你是真的皮”、“皮一下真的很快乐”...等等,含义和用法也都基本一致。

你不是人造革是什么梗?你不是人造革怎么回复

同事出差,上火车发现别人坐了他的座位,然后同事走过去故意拿票给坐他座位的人看,接着说:大哥,我不认识字,麻烦你帮我看一下我的票在哪个位置...那位大哥看了一眼说:兄弟 你这是站票 站哪都行。这位大哥你不是人造革,你是真的皮。

在你们的身边要这种皮皮怪吗,不过这种朋友应该是非常好玩的才对!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花边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冷冻烤鳗首次通过中欧班列(福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