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花边
分享

lol无限火力什么时候出来?这是不少玩家从上半年到下半年的疑问!目前已经有了lol无限火力开放的最新消息!那么就随在美服测试服开放了!下面,就教大家在美服下载注册的方法吧!

lol无限火力开放消息 9月无限火力抢先体验!

  lol无限火力开放消息:

在9月17日,lol美服测试服公布了开启新一轮无限火力的消息。

  美服无限火力账号注册下载流程:

步骤一:

由于是美服开放,所以玩家需要登录英雄联盟美服官网下载测试服;

步骤二:

随后在美服官网注册全新的账号;

步骤三:

申请美服邮箱进行填写;

步骤四:

将资料提交完成后,会收到拳头发来的邮箱消息;

步骤五:

lol美服测试服的资格需要进行申请,如果通过了即可试玩美服无限火力,如果没过的话可以考虑重新申请一遍!

以上便是lol无限火力最新消息,想要体验的玩家不妨美服进行体验哦!更多最新游戏资讯请关注琵琶网英雄联盟专区!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花边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扬帆海外,“福宁”号这“帆”是怎么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