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花边
分享

抖音是大家经常玩的一个app,大家都喜欢在上面分享一下自己的故事,同时背景音乐也是很受关注的。最近,2019抖音最热歌曲排名已经出来了,最后一首最近太火了!一起看一下。

 2019抖音最热歌曲排名

1、绿色

2、东西

3、往后余生

4、一百万个可能

5、渡我不渡她

6、说书人

7、你的酒馆对我打了烊

8、38度6

9、红昭愿

10、野狼disco

 2019抖音最火歌曲排行榜

1、绿色

演唱:陈雪凝

填词:陈雪凝

谱曲:陈雪凝

编曲:Dadz

这第一首歌还是来自陈雪凝的绿色,发行于2019年2月14日,没有太多的修饰和辞藻,用最证实的声音唱出了感情被伤害者的内心,让很多听众都感同身受,因此在大街小巷还是抖音上都能听到这首动人的音乐。

2、东西

歌曲原唱:林俊呈

填词:何泽镔,十一

谱曲:何泽镔

《东西》是林俊呈演唱的歌曲,由何泽镔/十一作词,何泽镔作曲,收录于专辑《东西》。《东西》(女生版)由阿敏演唱。

3、往后余生

演唱:马良

填词:马良

谱曲:马良

编曲:郭扬、周成

一首民谣歌曲往后余生是马良自己谱曲填词的原创歌曲,一直在抖音上翻唱歌曲的他被人吐槽没有自己的作品,但这首2018年5月发行的歌曲可谓火的一塌糊涂,在近年依旧是非常火的一首歌曲。

4、一百万个可能

演唱:Christine Welch(克丽丝叮)

填词:克丽丝叮

谱曲:陶山

让很多人感到意外,如此动听的中文歌曲却出自外国歌手克丽丝叮之手,收录于2014年的同名专辑中,优美的歌词营造出充满诗意的氛围,在今天试听依旧能体会到另外的味道。

5、渡我不渡她

词:孤独诗人

曲:孤独诗人

一首被众多人指责为抄袭的一首歌,歌曲的节奏与入戏太深基本一毛一样,但令人意外的是入戏太深也被拔出与国外某歌曲的节奏相同,歌曲依旧在抖音上火爆异常。

6、说书人

演唱:暗杠、寅子

填词:古道背棺人

谱曲:暗杠

编曲:暗杠

由暗杠和寅子演唱的一首武侠类古风音乐,创作于2017年,以说书人的身份描绘了一个如画的古风江湖,恩怨情仇、侠骨柔肠都只是书中所讲的一场春秋梦罢了。

7、你的酒馆对我打了烊

歌曲原唱:陈雪凝

填词:陈雪凝

谱曲:陈雪凝

《你的酒馆对我打了烊》是陈雪凝创作并演唱的一首歌曲,很多人表示在爱听到你的酒馆对我打了烊这句歌词的时候都非常的心痛。平平淡淡的旋律但是却是一首非常耐听的歌曲,而且歌词的内容确实是触动了很多人的内心。

8、38度6

演唱:黑龙

填词:邢榕

谱曲:邢榕

编曲:文魁

《38度6》 是由邢榕作词,邢榕作曲,黑龙演唱的歌曲,该歌曲于2018年08月14日上线。2019年6月24日马来西亚着名女歌星张美玲演唱了这首歌的女声版,并录制了MV收录于个人专辑《回头是爱》刻录成CD+DVD实体碟在东南亚各地发行。

9、红昭愿

演唱:王梓钰

填词:偏生梓归

谱曲:殇小谨

编曲:朱鸽

红昭愿是由音阙诗听音乐社打造的一首古风歌曲,发行于2017年,也是社团的第一首歌曲,中国乐器演绎的动听节奏,加上国外的语气助词让这首歌2019抖音最热歌曲之一。

10、野狼disco

填词:宝石gem

谱曲:宝石gem

编曲:宝石gem

“来左边儿跟我一起画个龙,在你右边儿画一道彩虹…”一首名为《野狼disco》的歌正病毒式传播,各种版本的土味视频剪辑持续助长热度,音乐场景同时覆盖老年广场舞和大学生军训,娱乐明星和网络KOL纷纷加入,焦虑的中年,完成了对主流世界一次成功偷袭。它的创作者董宝石,更多人爱叫他老舅。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花边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