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花边
分享

2019教师节贺卡祝福语简短10字大全

他启迪了我们幼嫩的心灵,他丰盈了我们空白的脑际,他编织了我们甜美的梦想,他捧给了我们未来的钥匙。教师节,把我们的祝福、我们的感谢献给老师!

他觉醒了你的自尊,感激遗弃你的人,因为他教会了你怎样独立。教师节,感谢这些特别的"老师",感激一切使你成长的人,你我共勉!

他点燃了我们心中渴望的火种,他照亮了我们人生的旅途,他为我们的成就而淳淳教导,他为我们的成功而孜孜不倦,在教师节到来之际,短信送给老师!

所有的雨露汇聚成一句:恩师,我念你!所有的阳光编织成颂歌:恩师,感谢你!所有的鲜花簇拥成短信:恩师,辛苦了!教师节又要来临,祝您越来越年轻,生活更美丽!

两鬓青丝已慢满变成白发,讲台上的身躯也不在那样挺拔;看着您那辛苦的模样,我们多想叫您一声妈妈;我们一定好好学习,用成绩将您报答;教师节快乐!

历史老师:迈向成功的道路是呈螺旋形的历史发展走势,倘若没了您的指引,螺旋的圈数不会如此之少,也不会如此之顺。送上最诚挚的祝福教师节快乐!

离开老师才知道,当初学得还太少;离开老师才知道,社会复杂不可靠;离开老师才知道,没人把我当成宝。教师节来到,向恩师问好:祝您节日快乐!教师节祝福的话

老师者,所以传道授业解惑也;生者,所以求知学习拼搏也;教师节,所以祝福感激呈现也:愿老师每天开心,桃李天下;教书育人,自得其乐;馨德永流传!

老师赠我的是一颗种子,长出硕果累累的未来,您给我的不仅是成绩,也是一种拼搏奋进的能力,有了这一切,明天的路我会走的更鉴定,更美好,教师节祝您快乐。

老师像一枚火红的石榴,学生就是一颗颗小石榴籽,抱在怀抱里精心呵护着,摊在阳光下体贴培养着,期待着茁壮成长,健康平安。您辛苦了,敬爱的老师。祝教师节幸福快乐。

老师像蜡烛一样点燃自己照亮了别人,多少年后的今天,我们已经成为了社会的栋梁,但是绝对不会忘记恩师的教诲,祝福天下的每一位教师节日快乐!

老师是园丁,无时无刻都在孕育祖国的花朵,老师是蜡烛,燃烧自己点亮我们前行的方向,没有您的付出,就没有我们今天的成就,真诚的说声教师节快乐!

老师是一声光荣的称谓,教师是一个高尚的职业,其实,你可想过没有那些老师的引导,我们会迷失在哪,所以,在教师节,我要告诉老师:谢谢您!

老师是一副画,让人赞美连连,老师是一句话,让人懂事晓情,老师是一粒定心丸,让人心安神宁,很想告诉您:老师您辛苦了,教师节快乐!

老师是辛勤的园丁,用心血浇灌着美丽的花朵;老师是蜡烛,燃烧自己,照亮别人;老师是人梯,用肩膀托起一代代人。祝全体教师教师节快乐!!

老师是辛勤的园丁,用才华播种,用粉笔耕耘,用汗水灌溉,用心灵滋润,你是我心目中美丽神圣的天使。向敬爱的老师说声,辛苦了,教师节快乐!

老师是辛勤的园丁,培育出了祖国的希望;老师是忙碌的蜜蜂,酿造出了象蜜一般的幸福生活。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向所有老师送上一句祝福:教师节快乐!

老师是我们人生海洋里的一眼泉眼,给我们源源不断的智慧和力量。老师是蓝天中的一块白云,给我们无微不至的呵护与浇灌,教师节了,一起为老师祝福吧。

老师是首温情的诗歌,蓝天白云是胸怀,三尺讲坛见证诗意的开拓,幼苗在呵护下长成了大树,桃李满园,见证了耕耘的执着,老师,祝您教师节快乐!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花边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