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花边
分享

Ti9国际邀请赛带着一些遗憾正式落幕,作为当下奖金池最高的电竞项目,本次Ti的总奖金高达3400美元,而蝉联两届Ti的OG战队自然也获得了无比的财富。根据外媒报道,OG战队5人包揽了目前电竞选手奖金收入排行榜前五。

Ti9已然正式落下帷幕!恭喜OG战队夺得冠军,Ti9总奖金池现已达到了34310933美元,此次冠军将获得15611475(折合约1.1亿元人民币)美元奖金!

外媒[Esportsearnings]今日更新了电竞选手奖金收入排行榜,OG战队5人包揽前5。此外,前30名中29位都是《Dota2》选手,仅有一位《堡垒之夜》世界杯单排总冠军Bugha排在第13名,中国选手排名最高的是排在第15的Maybe。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花边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