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花边
分享

小伊伊回应辛巴活动被挑理

小伊伊开播解释今晚的节奏,今天我出了两个视频,第一个视频出给昨天的前榜三,第二个出给今天办活动的主角,出图片因为没化妆,但我出视频的播放量不比别人低(目前已经700w),昨天我生日辛巴可能忘记出视频了。

小伊伊辛巴活动被挑理怎么回事 小伊伊回应辛巴活动被挑理

另外嫌我们刷礼物刷少了,因为我们是主播不是电商,今天我刷了5w,人情世故这个事不是用礼物来还的,至于没去参加818活动,因为昨天自己过生日家里还有客人。期间辛巴在直播间刷礼物,牌牌琦让老弟传话说别刷了,我们给你点不上关注,也还不起这份人情世故,再刷就踢出去了。

小伊伊辛巴活动被挑理怎么回事 小伊伊回应辛巴活动被挑理

小伊伊甩人辛巴放话互不相欠

牌牌琦写字和粉丝表态“对不起,所有事我一人承担,和伊伊没关系下播甩人,有事冲我来“!辛巴涂鸦不要,别带节奏!随后小伊伊把人气给辛巴,并喊话互不相欠!这就是快手我们是主播,有人刷礼物我们给点关注甩人,人情该还的还了,我们716不差事,视频出了两个小时,你们不用在这挑拨,我们问心无愧!

小伊伊辛巴活动被挑理怎么回事 小伊伊回应辛巴活动被挑理

狗老师专场716

之前狗老师说过以后房间不允许挂榜,但是今天辛巴去了狗老师房间豪刷4.2w狗老师一口一个巴哥的叫着怒骂716mlgbz 说716不懂人情世故,说辛巴给716刷了288个w 辛巴钱也不是大风刮来的 。

小伊伊辛巴活动被挑理怎么回事 小伊伊回应辛巴活动被挑理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花边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台当局受邀参加所谓“民主峰会” 外交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