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花边
分享

“天天排队去买的喜茶,竟然网上有卖号称同款的企业配方?”市民雷女士日前发现,不少电商平台上有卖家公然出售企业奶茶配方的全套资料,包括鹿角巷、喜茶、一点点、奈雪、coco等当下时兴的网红奶茶,“总共17个品牌的配方,全套下来不到50元,还能享受1对1指导,这是真的吗?”

店家宣称网售奶茶配方系内部资料,不仅包括文字版奶茶制作方法,还附有视频以及员工手册等。

对此,多家奶茶店相关工作人员表示,不会在网上售卖相关配方,获取配方的途径是成为加盟商拿到公司授权。

记者咨询的一家奶茶店招商部工作人员称,公司不会在网上售卖配方资料,“网售的配方都是假的”。工作人员还称,“做奶茶核心还是食材,即使有配方也没有用”。

而在网络上搜索,也能看到不少宣称能提供诸多知名茶饮品牌配方的发布者,一些真假难辨的配方亦在四处流传。(综合媒体报道)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花边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