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花边
分享

相信最近很多朋友都有被萝莉变大妈这件事刷频了,某国内第一平台主播的一个甜美萝莉音主播,在一场直播过程中,不小心暴露了自己的中年妇女“真实”长相,因声音与长相的严重反差,迅速被网友们转载传播,乔碧萝殿下也因为这个事件成为了人尽皆知的网红大人物。

我们找到了萝莉变大妈翻车原视频,从口型和反应来看,声音确实是这位乔碧萝殿下‘老奶奶’所发出来的,为什么会反差这么大呢,一可能本人确实是长这样的,二可能是特意使用某些特别的网络技术手段变成的这种效果,三可能是电影电视剧里那样特意化妆化出来的。而我本人更相信的第三种。

花28万炒作自己被永封直播间,篮打水一场空乔碧萝殿下已被气疯

乔碧萝殿下美颜自拍

事件发生之后,很多网友也是慕名而来,纷纷来到乔碧萝殿下直播间,想目睹一下其真容。其实这件事只要女主直播承认错误,向网友道个歉可能也就过去了,大家也都会当做是一个玩笑。乔碧萝殿下非但不承认自己的错误,反而在直播过程和在社交平台发文,炫耀自己是炒作,并且吹嘘做出这个爆炸性新闻自己也仅仅花了28万。事件也是越演越烈,各大媒体也是争相报道和谴责,给社会带来了不良影响,四面八方的网友也都表达了自己的愤怒和不满。

花28万炒作自己被永封直播间,篮打水一场空乔碧萝殿下已被气疯

乔碧萝自称花28万炒作自己

为了平息事态发展,斗鱼直播平台也是终于做出了永久关闭乔碧萝殿下直播间和删除所有相关视频的处理,网友也是纷纷给斗鱼直播平台的这个处理决定点赞。从斗鱼处理事件的公告可以知道这个事件,是乔碧萝殿下个人的炒作行为,乔碧萝殿下花28万炒作自己可谓是竹篮打水一场空,乔碧萝殿下已被气疯。乔碧萝殿下同名微博也点赞了斗鱼发布的处理公告,同时也连续发布了数条反思致歉微博

花28万炒作自己被永封直播间,篮打水一场空乔碧萝殿下已被气疯

乔碧萝殿下点赞斗鱼处理公告

乔碧萝炒作自己事件,捧红了两个人,一个是乔菠萝本人,另一个是与其视频PK的女主播mix晴子,万事有因原,没想到把主角自己把自己炒没了,把一个陌生人却炒火起来了。估计乔碧萝肠子都被气出来了。从整件事情来看,如果是意外直播事故是说的过去,如果是炒作,那么她那天的演技真的是非常爆炸,成功的欺骗了所有网友,如果我能投票选影帝的话,今年我一定选她。

本文来源:【网红趣事】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花边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作家金穑坐客文旅讲坛 与读者共茗“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