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花边
分享

斗音主播Mix晴子资料背景怎样的备受大家关注,主要是近日Mix晴子反坦克乔碧萝殿下走红,直播间人气瞬间涨了不少,这究竟是怎么回事呢?据了解,乔碧萝殿下与美女主播mix晴子连麦时却出现了意外,原本挡在脸上的图片消失瞬间原形毕露,而在乔碧萝殿下真容曝光之后,不少网友都惊呆了,而当时乔碧萝殿下的榜一就被吓到隐身了。

斗鱼女主播mix晴子乔碧萝殿下

斗鱼女主播mix晴子乔碧萝殿下

乔碧萝殿下真人照片曝光,太吓人了是怎么回事?乔碧萝殿下每次直播都会用一张卡通图片把脸部遮住,只用甜美嗓音就吸引了一大票网友支持,没想到日前却因系统出错导致原形毕露,她的土豪粉丝也因此崩溃到删号。乔碧萝殿下虽然声音挺着还不错,可她的脸和她平时发的所谓的自拍完全不是一个人啊。

真实的乔碧萝殿下看起来很胖,眼睛也很小,越看越有一种大妈的感觉。直播出了bug后,这个主播毫不知情,还在继续和粉丝们开车。试想一下一个天天和自己撩骚的萝莉小姐姐,真实模样竟是这样子的,换谁谁也受不了啊。

乔碧萝殿下直播露脸

乔碧萝殿下直播露脸

斗音主播Mix晴子也被网友称为武装反坦克战姬,不得不说,高颜值的她还情商特别高的提醒了乔碧萝殿下,但却不想还是翻车了,不过现如今斗音主播Mix晴子凭借着这个也迅速获得了不少网友的好感,再加上B站人民和各位知友们的熏陶,她已经火了,女菩萨真爱了。

乔碧萝殿下直播露脸完整视频

乔碧萝殿下直播露脸完整视频

Mix晴子反坦克乔碧萝殿下事件始末,连麦直播才刚开始,mix晴子立刻发现挡住乔碧萝殿下脸的图片不见了,显露出素颜、黑眼圈和圆润脸型,mix晴子惊讶却故作镇定地委婉提醒了一声你的头像为什么会是这样的呀,乔碧萝殿下还没发现自己露出大素颜,还用甜甜的嗓音回应,因为我放了一个图上去,我不能露脸,我要过10万订阅才能露,我可是个颜值主播的,讲完还娇笑了几声,让mix晴子尴尬地跟着笑了一下,似乎是想装成对方这模样是用特效做成的,你这个(特效)是怎么做的呀,我也想做个男的,乔碧萝殿下还热心教学你就放一张图在你的界面上就可以了,mix晴子又追问(这个特效)还会跟着自己的嘴型走的呀 ,乔碧萝殿下直到这时都还没发现挡在脸前的图片消失无踪,还告诉对方确实有软件可以做到。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花边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5•8人道公益日 | 【项目推介】“爱·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