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花边
分享

近日在浙江台州市椒江区人民法院审理了一起网红诈骗案,涉案人祁天道(真名孟凡斌)是快手超人气网红主播。祁天道在快手拥有4000多万粉丝,常称呼粉丝为爹妈,这两年也拿出有上百万做慈善,因此积累了不少铁粉,平时直播人气非常高,经常在直播时被粉丝们围拍,网友评价他为快手户外一哥。

据悉,祁天道是一个正能量网红,曾热心捐助贫困地区学校50w,公益助农帮助落后山区农民卖红枣16w单,每月固定给不幸逝世的卡车小辉家属捐款1w为其雪中送碳,捐助汶川战士救女盼援手1w,捐助宜宾地震灾区10W等等,正能量脚步从未停止。

但是在他成名前,却有着不光彩的事发生,就是犯诈骗罪!曾经朋友圈风靡一时的网络兼职,其实后面官方也曾出来说明了网络兼职大多数需要入会费之类的,两人涉及金额700多万!

网红主播祁天道和妻子涉诈骗粉丝700万 快手网红祁天道诈骗事件完整整理

(祁天道原名孟凡斌,米菲原名王婧)

而祁天道和米菲在网络成名前,就是从事该行业起家。记得祁天道他成名前,给散打哥刷100万,剃了散打哥的头发,因此炒作一战成名,也签约到散打哥旗下,经过散打哥极力的打造将祁天道捧至今天的快手人气一哥,每场直播收入以数十万记。

网红主播祁天道和妻子涉诈骗粉丝700万 快手网红祁天道诈骗事件完整整理

6月28日庭审现场

然而,祁天道在直播中,也显得非常努力,也非常有责任心,每次直播都表示,他所拥有的今天,都是粉丝们所赐,忘不了粉丝给他带来的一切,并且称粉丝为爹妈团,粉丝也非常的拥护他。

网红主播祁天道和妻子涉诈骗粉丝700万 快手网红祁天道诈骗事件完整整理

6月28日庭审现场

(综合媒体报道)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花边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