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花边
分享

网红祁天道涉诈骗是怎么回事?祁天道诈骗700万是真的吗?

近日在浙江台州市椒江区人民法院审理了一起网红诈骗案,涉案人祁天道(真名孟凡斌)是快手超人气网红主播。

近日传出重磅消息!祁天道涉嫌诈骗700多万,庭审现场视频曝光!

在庭审现场,法官当庭宣布:被告人王婧、孟凡斌以非法占有为目的,结伙利用网络技术手段,虚构事实诈骗他人财物,王婧参与期间诈骗团伙共计骗取人民币366万余元。孟凡斌参与期间诈骗团伙共计骗取人民币335万余元。数额特别巨大,其金额已经触犯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第266条第25条第一款,犯罪事实清楚,证据确实充分,应当以诈骗罪追究其刑事责任。

祁天道和妻子当场认罪!

并且在庭审前全部足额退赃,并预缴了罚金。祁天道夫妻在庭审期间,表达了自己后期参与了大量的公益活动,捐款共计100余万元。

祁天道作为诈骗团伙的帮助犯,作为从犯,又积极认罪,应当从轻、减轻处罚或者免除处罚,但无论如何也难逃法律的制裁。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花边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