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花边
分享

2019父亲节最新简单祝福语120条 父亲节祝福语微信发什么最好

1、风雨来了您为我遮挡,困难来袭您陪在我身旁。我用我的成长,沧桑了您的脸庞,您却无怨无悔,一直将我放心上。父亲节到了,亲爱的爸爸节日快乐!

2、一点快乐,少一点烦恼!不论钞票有多少,每天开心就好,累了就睡觉,醒了就微笑,生活的滋味,自己放调料,收到我的短信笑一笑,祝父亲节快乐

3、儿时,喊的第一句是妈,长大后第一份礼物是给妈。而你默默在身后支持着我,我却没意识到。如今在外的我仍让你挂心。今天是父亲节,我想说爸我想你了!

4、时间,让青春远离您的身边;沧桑,让皱纹爬上您的额头;岁月,让白发长满您的头上;只有笑容,永远留在您的嘴角。父亲节轻轻问候一声,爸爸节日快乐。

5、心灵的树下,播下友谊的种子,用快乐耕耘、祝福浇灌,结株浪漫花苞,加些许关怀,绽放醉人芳香,邀幸福陪伴,一路到永远,祝父亲节快乐!

6、冤家不必定入情入理,但必定知心知意;不必定如影随行,但必定心心相惜;不必定经常联系,但必定放在心上;身为冤家的我,祝你父亲节高兴。

7、父爱是宽阔的海洋,拥有包容一切的力量,把温暖纳入胸膛,把坚强放在身旁,为儿女撑起幸福的阴凉,为孩子洒下万丈的阳光,父亲节遥祝爸爸永安康!

8、大海再宽也有边界,天空再广也有阴霾。唯有父爱宽阔无边,厚重于心口却难开。儿女尽孝父爱要报,父爱深沉劳苦功高。今儿父亲节又到,祝咱父亲福涛涛!

9、一丝真爱胜过千两黄金,一丝温暖能抵万里寒霜,一句问候送来温馨甜蜜,一条短信捎去我万般心意,你快乐是我最大的心愿,祝父亲节快乐!

10、也曾惹过你生气,打着我疼着你;也曾胆怯和犹豫,是你给了我勇气;没有过多的话语,每句都渗透着深刻的爱意。爸爸,父亲节快乐!

11、人们都说:男人原是铁石心肠,但只要当了父亲,他就有一颗温柔的心,一个颗包容的心,而在父亲节的日子,我只有一个愿望,愿父亲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12、一箱温馨,一包甜蜜,一袋幸福,一桶健康,一封平安,一箩快乐,加上我满满的祝福,愿?下的爸爸们永远幸福快乐无忧健康如意,祝父亲节快乐!

13、你像高山,你比高山更伟岸,你像蓝天,你比蓝天更高远,你辛劳无悔无怨,你付出默默无言。爸爸,父亲节到了,祝您节日快乐、身体康健!

14、一千句感恩的话,说不尽父亲压弯的脊梁;一万首感恩的歌,唱不完父亲的两鬓苍苍;千万个感恩的心,表不完父亲的两手老茧;万万条感恩的祝福,祝愿父亲节日快乐。

15、我送你忘忧草,再为你逮只幸福鸟,当幸福鸟含着忘忧草向你飞来时,请把你的心整理好,那是我对你最好的祈祷:希望你快乐到老!祝父亲节好运!

16、面都见不到就更别说交谈了,我到现在都不知道您喜欢什么,我有太多太多的话想要和您说,可是我又不知道怎么跟您说,父亲节到了祝爸爸节日快乐。

17、爸爸,父亲节快到了,这二十多年来,您为我付出的太多太多,我这辈子都是报答不完的,希望您每天都开开心心,健康平安。

18、依然记得那个风雨交加的日子,您为我遮风挡雨的场景;永远无法忘记全家吃饭的时候,您为我夹菜的心意!太多的细节的难以忘怀,唯有心存感激!父亲节到了,亲爱的爸爸,节日快乐!

19、我要送你阳光,让你把祝福献给父亲;送你细雨,替你把父亲的劳累冲刷;送你流星,替你为父亲带去好梦;父亲节又至,祝我们的父亲都快乐!

20、家人和睦,人似仙,潇洒走人间;酒当歌,曲轻弹,霓霞舞翩翩;花儿美,碧水涟,日月彩云间;梦成真,福禄全,祝愿开心每一天;祝父亲节快乐!

21、有一种幸福叫儿女,有一种温暖叫关怀,有一种亲情叫父爱。父亲节了,把最真的、最深的、最早的祝福送给父亲,是儿女们的心愿。祝父亲健康快乐!

22、小时把我高举起,一天到晚笑嘻嘻,长大伴我经风雨,给我力量和勇气,老爸老爸我爱你,父亲节里表心意,祝您健康好身体,永远快乐多甜蜜,吉祥又如意。

23、儿时风中,有您苦涩的汗水望子成龙,岁月河流,有您坚实脚印盼儿出头,您的辛苦永远烙在我心头,平凡的孩子,祝愿伟大的父亲节日快乐。

24、父亲的爱是一份支撑,肩上扛着家庭工作社会。父亲是最温柔的名字,父亲节是一个响亮的节日。父亲节这天,将称心的礼物送给父亲,别让父亲节悄悄溜走。

25、朋友是身边那份充实,是远隔千山万水却如潮的思念,是忍不住时想拨的号码,是深夜长饮的那杯清茶,是最忙碌时也不忘的牵挂,祝父亲节快乐!

26、父亲节来临之际,愿好运像地雷一样,时常给您踩到;财富像垃圾一样,随处可以捡到;幸福伴像苍蝇一样盯着您不放!爸爸节日快乐!

27、有一种亲情时过境迁依然纯朴,有一种关怀距离千里依然醇香,有一种祝福淡如清水却最真诚,有一种问候无须挂齿却心心相通,亲爱的老爸:父亲节快乐!

28、有句话,一直没说出口;有种情,一直没表达过;有种爱,一直珍藏在心底。父亲节到了,愿老爸保重身体多休息,快乐无忧心如意!

29、有种付出,不计回报,却澄澈永恒,那是父爱;有种牵挂,不计时日,却相伴一生,那也是父爱;有种感恩,虽是点滴,却感动天地,那是父爱。父亲节日快乐。

30、爸爸别抽烟了,保重身体多锻炼;爸爸少喝酒,饭后逛逛百步走;爸爸莫烦恼,豁达洒脱精神好;爸爸莫劳累,健康开心最珍贵。祝爸爸父亲节快乐!

31、开心的节日到,老爸你要笑,笑笑十年少,而且心情好,天热身体注意保,学会休息别辛劳,父亲节我来问个好,祝老爸永远没烦恼,天天都美好,父亲节快乐!

32、有人思念的漂泊不是流浪,有人陪伴的哭泣不是悲伤,有人珍惜的感情那是挚爱,有人的快乐那是幸福,祝愿你幸福,父亲节快乐!

33、不要等看到这短信才想起跟父亲联系;不要等跟父亲联系时才发现没准备礼物;不要等准备礼物时才发现父亲节已过。其实你的一声问候就能让父亲开心好久!

34、您激情燃烧的岁月,给我人生拼搏的动力;您坚韧不拔的性格,给我战胜困难的力量;您坚定必胜的信念,给我直面人生的勇气;您朴实无华的父爱;是我生命中永远的太阳!

35、父爱是一首激昂的诗,响彻人生的长空;父爱是一条澎湃的河,滋润天地的美梦;父爱是一句祝福的话,镌刻岁月的始终。愿父爱无言的父亲们节日快乐!

36、送你一瓶红酒,愿您更加成功;送您一盆剑兰,愿您更加健康;送你一条横幅,愿您更加幸福;送您一台电脑,愿您更加睿智。真诚祝父亲节日快乐!

37、一封书信一份牵挂;一句叮咛一份思念。父亲节要到了,离家的子女送来温馨的祝福,愿老爸:少一些忧愁,多一些安乐;少一份辛劳,多一份健康。

38、父亲节祝福语:父亲节,短信表达情真意切:父亲,这辈子感谢你!父亲节,短信表达温馨深情:父亲,这辈子谢恩你!谢谢你:亲爱的父亲!

39、人生旅程中,是您带着我勇敢地面对生活,是您不尽的关怀,无限的关爱,伴我成长。父亲节来临之际,内心澎湃,只想大声对您说:我爱您!

40、送你点阳光,让你把祝福献给父亲;送你点细雨,替你把父亲的劳累冲刷;送你点流星,替你为父亲带去好梦;父亲节又至,祝我们的父亲都快乐!

41、回想起以前,您总能指给我前进的道路,我的道路越来越明朗,您的白发却越来越多,在父亲节到来之际,祝您节日快乐,永远开心快乐。

42、小时候,父亲就是颗参天大树,为我们遮风挡雨;长大了,父亲成了本百科全书,为我们答疑解惑;父亲,永远是我们的支柱,快父亲节了,别忘为父亲祝福!

43、儿时那巍峨的高山,如今已经苍老。那曾经让我们登天的云梯,如今已承受不起我们的重量。我们能做的就是沏杯淡茶,烫壶老酒,祝父亲节日快乐!

44、日子悠然,父爱默然,缘份天然,孝心自然,有时漠然,内心了然,有时淡然,今朝必然,节日灿然,祝福诚然,尽孝欣然,愿父怡然!

45、小时候,我爬上您的肩膀,数着满天的星星;长大了,我偎着您的肩膀,悄悄地诉说着生活的点滴。爸爸,是您给了我生命的力量。祝爸爸们父亲节快乐!

46、人生的旅程中,是您带着我勇敢地面对生活,是您不尽的关怀,无限的关爱,伴我成长。父亲节来临之际,内心澎湃,只想大声对您说:我爱您!

47、小时候,觉得你特别伟岸;年青时,老对你不以为然;而现在,感觉你思考问题总是那么全面。爸爸,父亲节来临之前,祝你开心快乐每天!

48、轻轻一声问候:父亲节快乐!千万个思念,在空气中凝固,扬起风吹向你,带着我的祝福,带着我的思念,带着我万分的祝福,想你是我的幸福,我敬爱的父亲!

49、随着这一天的到来,一年一度的父亲节到来了,祝还在为自己儿女付出,为自己家庭辛劳工作的各位父亲节日快乐,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50、父亲,这个凝聚着世界上最深邃的爱的代名词,随着年龄的增长,愈见其伟大。他是方向,他是支持,他是力量,他是深深的爱,他是浓浓的情。父亲节,一条短信一杯酒,请为父亲祝贺。

51、当我取得成绩,我会想起你,让你同我一起;当我遇到困难,我也会想起你,请你指明方向;爸爸,父亲节到了,祝您节日快乐!

52、您的坚忍不拔和铮铮硬骨是我今生的榜样,我从您那儿汲取到奋发的力量,走过挫折,迈向成功,爸爸,您是我的榜样,父亲节要到了,想对您说:我爱您!

53、是他,赋予了你高超的智慧,传授了你优良的品德,教会了你做人的道理,指引了你成功的道路!父亲节到,谢谢他让我的朋友如此优秀,祝你父亲身体健康!

54、手机响铃是你老爸耳聪目明,手机震动是你老爸事事成功,手机静音是你老爸天天开心,手机关机是你老爸万事如意。父亲节,我的祝福借助手机传递。

55、儿时您为我取暖,今日您教我做人,失败时您送我微笑,成功时您为我骄傲,谆谆教诲常记心间,父爱如山心中挂念。父亲节了,祝老爸身体健康,一切如意!

56、夏日低温不退,生涯津津有味,**任务太累,团体身材宝贵,多吃瓜果是对,再烦也要去睡,找个工夫团聚,**不要太贵,祝父亲节高兴!

57、白云从来不向天空承诺去留,却朝夕相伴;星星从不向夜幕许诺光明,却努力闪烁;我们从不向父亲倾诉思念,却永远牵挂!祝所有的父亲节日快乐!

58、您的辛劳,让我感激一生;您的教诲,让我铭记一世;您的品德,让我忆念一辈;您的关爱,让我温馨终身。亲爱的爸爸,父亲节快乐!

59、花瓣雨飘过,把花心留给你,四季风吹过,把枫叶留给你,当月潮涌过把欢乐留给你,夜深人静时刻,把深深的祝福给你,祝父亲节快乐!

60、上帝总是很忙不能常陪身边,所以创造爸爸妈妈,父亲节,感谢老爸把你生下,让我能在今天有你这个如此如花似玉英俊潇洒好朋友,祝咱爸健康长寿!

61、一封的温馨,一包的甜蜜,一袋的幸福,一桶的健康,一箱的平安,一箩的快乐,加上我满满的祝福,愿收到此信息的你永远幸福快乐无忧健康如意,祝父亲节快乐!

62、儿女最大的幸福是,靠爸爸的阅历总结出的人生经验,换来一生顺顺当当——乐观享用自己的日子,保持了对生活无所畏惧的心。爸爸,我想说:父亲节快乐!

63、今天早上,妈妈抱着一个大号的变形金刚,儿子手里抱着一个小号的。儿子羡慕的望着妈妈手里的。妈妈说:乖,别吵,这是给爸爸的。祝福爸爸父亲节快乐!

64、父亲的教诲,让你长大不坏;父亲的呵护,让你现在可爱;父亲的照料,让你长得很帅;父亲的榜样,让你心有关怀。父亲节到了,祝福所有父亲节健康快乐!

65、人要多一点开心,少一点烦心;多一点信心,少一点灰心;多一点闲心,少一点攻心!累了就睡睡,醒了就笑笑!生活多美好,全靠自己调好。祝收到信息的您及您的老爸父亲节快乐!

66、母爱深似海,父爱重如山。拳拳赤子心,遥遥白发牵。亲恩三春晖,照我一生暖。饮水常思源,路远寄思念。父亲节,惟愿老爸人康安。

67、年少时以为读书苦,长大后以为创业苦,结了婚以为哄老婆苦,做了父亲才明白:养育孩子最辛苦!向所有顾家的好男人致敬!父亲节快乐!

68、发一条会偷你东西的短信,偷走你的烦恼,偷走你的忧愁,偷走你的失落,偷走你的压力,偷走影响你幸福的一切,爸爸,祝您父亲节快乐!

69、小时候,您的身姿高大挺拔;长大后,它却慢慢弯下;下时候您的脸上满是威严,长大后,它却饱含温情;我对你的感情由惧怕变成了温暖,祝父亲节快乐。

70、下辈子,我还要做你的子女。如果真的有下辈子,我希望你还是我的父亲。因为你是个超级好爸爸,无论我怎么任性调皮都包容,教育,爱护我。父亲节快乐!

71、人世最宝贵的是友谊,最浪漫的是爱情,最动人的是亲情,最罕见的是真情,最烦人的是心境,祝你天天好心境,父亲节高兴!

72、父亲—是朱自清笔下的背影,是诗人文字里的山峰,是家庭最坚强的支撑,是孩子最可靠的男子汉。祝福每个看短信的好男人:父亲节快乐,一生幸福!

73、好男人是本博大精深的书,越看越着迷;好男人是汪清澈见底的泉,越品越有味。今天是父亲节,咱们都是好男人,短信不可以不发给你呀!祝你父亲节快乐!

74、父亲常说:人的能力有大小,只要有一颗积极向上的心,并付诸于行动,就是好样的。听父亲的话,努力做个堂堂正正乐观向上的人。祝福父亲节日快乐!

75、人们都说慈母多败儿,都说严父出孝儿,您的教育、您的辅导、您的支持、您的鼓舞、您的训斥…陪伴我度过岁岁年年。今天父亲节,祝福所有父亲节日快乐。

76、人生不过几十年,成败荣辱都在天,是非恩怨莫在意,健康快乐最值钱,自古人间苦无边,看得高远境如仙,轻轻松松每一天,父亲节快乐!

77、珍藏最轻柔的春风,收集最绚烂的霞光,采撷最清澈的晨露,用最虔诚的心,酿一杯天下无双的幸福琼浆,祝亲爱的父亲永远健康,平安吉祥!父亲节快乐。

78、这一天,属于每个被称作父亲的男人。他忙忙碌碌地工作,辛辛苦苦的养家,给妻子最温暖的爱,给孩子最伟岸的依靠。祝福看短信的好男人:父亲节快乐!

79、万水千山走个遍,父亲是我坚强的靠山;风吹雨打尝苦甜,父亲的关怀最温暖;有父亲的鼓励,我的头顶永远是一片蓝天。祝父亲节快乐。

80、值此父亲节即将到来之际,我谨代表我自己向您父亲致以节日问候和崇高敬意:因为他的培育和训导我才有了您这样可爱和贴心的朋友!感谢您的父亲!

81、想来想去,真没啥特别的礼物送给爸爸,那就在“父亲节”到来的时候,写上三言两语的祝福吧,既是节日礼物,也是我对您说的悄悄话。祝我们的父亲都快乐!

82、人这一生,最快乐时过儿童节,最艰苦时过青年节,最劳累时过父亲节或母亲节,最悠闲时过重阳节。最诗意最美好的,则是与家人一起赏月的中秋节。

83、小时候,您是我心中的一座山,伟岸而安全。一年、十年、二十年…那座山慢慢的矮了下来,可是依然是我心中不变的依靠!亲爱的爸爸,我爱您!父亲节快乐!

84、没有细腻感情,只有粗糙的手掌;没有过多笑意,只会胡渣子刺你;没有过多呵斥,PP印上爱的痕迹;貌似不会思考,决策却睿智有力。祝所有父亲节日快乐!

85、您花白的头发夹杂辛劳;您深刻的皱纹写满沧桑;您炯炯的双眼饱含沉沉爱意、殷勤期许。我不知如何表达我的感恩之心与感激之情,唯祝您父亲节快乐!

86、斟一杯酒,祝父亲健康长寿。敬一碗茶,祝父亲永葆青春年华。献一束花,祝父亲天天笑哈哈。唱一首歌,祝父亲年年乐呵呵。父亲节快乐!

87、一句祝福,就可以让父亲开心不已;一句关怀,就可以让父亲倍感温暖。真心的话,不要羞于表达,父亲节将至,说出来你的爱,让他感受到你的祝福。

88、一年一度您的日子,没有我在身边的时候希望也能快快乐乐过每一分每一秒。虽然您不轻易表露,但我知道您一直都在关心着我。谢谢您,爸爸!

89、你是多愁善感的乌鸦你是活蹦乱跳的青蛙,你是洁白的地瓜,你是我心中火红的大虾,我想祝福看我短信的傻瓜:永远流着幸福的哈拉,祝父亲节快乐!

90、人生旅途上,您就是那明亮灯火,永远闪烁在心中。时时带着挂念,刻刻给我温暖,把寒冷驱散,把温馨装满。父亲节,愿您快乐安康!

91、云和风相遇,是为了化作雨;您教育我,是为了让我成才;爸爸,您是我的守护神,我的精神支柱;父亲节到了,送上祝福,祝您父亲节快乐!

92、今天是父亲节,我用心灵之纸折成最美的祝福,献给你的爸爸,祝她幸福平安!更感谢她养育了你,使你成为我生命中不可缺少的朋友。

93、清风徐徐捎去我的爱,白云朵朵祝福依旧在。今天是个特殊的日子,原谅我没有在身边陪您。感谢您这么多年的悉心教育,父亲节,想对您说句:老爸辛苦了!

94、父亲节到,向您问好:注意休息,别太辛劳;加强锻炼,烟酒要少;心情开朗,遇事莫恼;关键身体,非常重要;祝愿咱爸,福齐寿高!

95、我把牵挂倒进您的酒杯,记得每天让自己开心;我把叮咛放进您的外衣,记得时刻保重身体;我把祝福装进手机,我的心时刻陪伴您。老爸,节日快乐!

96、一句轻轻的问候融入了我所有的心愿,淡淡的祝福倾注了我无限的真诚,真心送上的每一则短信祝福,悄悄地填满了的心田!祝天下所有老爸父亲节里快乐无限!

97、几座山的崔嵬也不能勾画出您的伟岸;几个超常的岁月也不能描写出您面容的风霜!爸爸,谢谢您为我做的一切。祝您父亲节高兴!

98、小时候,妈妈总是骂我们是一大一小两个傻瓜,可你总是笑眯眯的把她的唠叨咽下,然后拉起我的手继续去疯跑和玩耍,你真是我心中最可爱的老爸!

99、玉不琢,不成器,人不学,不知义,常教导,身为例,教学识,习礼仪,讲和善,兼严厉,讲技巧,勤鼓励,子之成,父之力。父亲节,祝年轻父亲节日快乐!

100、烈日炎炎奔走忙,汗流浃背饿断肠;想吃碗面细思量,不如省下给儿郎!你是我应该感恩的人,在父亲节到来之际,真诚的对您说一声:爸,你辛苦了!

101、每一片花瓣都带有我真挚的祝福,款款关怀,绵绵祝福,声声问候,拜托清风传送,愿鲜花与绿叶结伴,点缀你绚丽的人生,愿你父亲节快乐!

102、每年这个时候我就会心生愧疚,总是不能陪在您身边,度过这个特殊的节日,只好用小小的短信,把祝福传递。老爸,父亲节快乐!

103、当您的事业春风得意的时候,当您享受爱情的甜蜜的时候,当您身边围聚着无数朋友和鲜花的时候,不要忘记-“父亲”。真诚祝愿天下所有的父亲节日快乐。

104、您用慈爱,温暖我们的心灵;您用身躯,撑起家庭的天空;您用智慧,开启明天的美好;您用双手,搭建幸福的天平。父亲节,让我大声对您说:亲爱的父亲,您辛苦了!我们永远爱您!

105、父亲是大树,我是小鸟,父亲永远是我的依靠。父亲是大海,我是小船,我永远在他怀里自由驰骋。祝天下所有父亲父亲节快乐,健康,长寿。有时间的常回家看看,不能回家的也要打个电话。

106、人的一生,最快乐时过儿童节,最艰苦时过青年节,最劳累时过父亲节或母亲节,最悠闲时过重阳节。最诗意最美好的,则是与家人一起赏月的中秋节。

107、前半生为儿孙耗尽心血,后半辈享天伦也该歇歇。手中书、杯中酒悠闲自得,身边伴、膝前孙兴高采烈。晚年没有烦心事,便是人生好时节,儿子举杯邀亲朋,与爸共庆父亲节。

108、让风吹走你的忧郁,让雨洗掉你的烦恼,让阳光带给你温暖,让月亮带给你温馨,让友情带给你快乐,让我给你无限的问候,祝父亲节快乐。

109、人间最珍贵的是友情最浪漫的是爱情,最动人的是恋情,最难得的是真情,最烦人的是心情,祝你天天好心情,父亲节快乐!

110、父亲的爱博大中透着威严,厚重中透着慈祥,严厉中透着关怀,深情中透着和蔼。父亲节到了,请大声对自己的父亲说:亲爱的爸爸,我爱你。

111、父亲节,最真挚最明朗的短信致最亲爱的父亲:因为有你,我这辈子感谢你!父亲节,最简单最深情的短语致最亲爱的父亲:因为有你,我这辈子谢恩你!谢谢你:亲爱的父亲!

112、几家欢乐几家愁,几家飘零在外头。外在他乡的子女,在父亲节即将来临的时刻,别忘记给远在家乡的父亲打个电话,说声:爸爸,您辛苦了!

113、小时候,父亲叫我们往东我们不敢往西;长大后,父亲叫我们往东我们偏要往西;而今父亲的脸上只有岁月的褶皱和慈祥的笑容。记得对老爸说:父亲节快乐!

114、聚喜玛拉雅之阳光,拢天涯海角之清风,掬冈底斯山之祝福,吸比尔盖茨之财气,作为礼物送给您,祝您父亲节快乐!幸福安康!

115、一千朵玫瑰送给你,好好爱自己;一千只纸鹤送给你,烦恼远离你;一千颗幸运星送给你,好运围绕你;一千枚开心果送给你,好心情找到你;祝父亲节快乐。

116、上帝送我个宝盒,想啥只要对着它说,就能得到啥。今天是父亲节,于是我对它说:希望现在在看短信的人的父亲,健康长寿,子女孝顺,父亲节快乐!

117、一条短信息,祝福一串串:父亲节到了,祝快快乐乐,开开心心;健健康康,轻轻松松;团团圆圆,恩恩爱爱;和和美美,红红火火!

118、小时候,您的身姿挺拔如青松;长大了,您的身姿沧桑在风中。不管岁月如何变迁,您在我心中永远是最帅气最英武。父亲节,祝亲爱的父亲节日快乐!

119、我送你一棵忘忧草,再为你逮只幸福鸟,当幸福鸟含着忘忧草向你飞来时,请把你的心整理好,那是我对你最好的祈祷:希望你快乐到老!祝父亲节好运!

120、父爱是山,厚敦且苍劲;父爱是海,情深不可测;父爱是风,随风潜入夜;父爱是雨,润物细无声。想和您说一声:爸,您辛苦了!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花边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