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花边
分享

二,笔下五连非常简单

上官婉儿连招公式:上官婉儿连招怎么玩?上官婉儿的七种连招技巧教程 上官婉儿的连招大招攻略(4)

在之前,有很多小伙伴纷纷抱怨说上官婉儿的笔下五连是真的很难,但是小编在昨天的排位中发现,她有一个小技巧,如果学会之后,会非常简单,那就是你先手用两个二技能在地上,配合敌方英雄,那就最少有三个目标了,紧接着立马释放大招,这样连起来,是非常简单的,因为二技能配合大招是可以触发冲刺的,大家伙不妨可以去克隆或者娱乐模式试试!

三,总结

上官婉儿连招公式:上官婉儿连招怎么玩?上官婉儿的七种连招技巧教程 上官婉儿的连招大招攻略(4)

这个英雄的操作难度其实并不是太高,但是想要在后期团战中打出笔下五连还是有点难度的,因为团战之中敌方英雄可能瞬间就被秒了,而你没有目标冲刺,那么就很难连起来了!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花边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