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花边
分享

抖音已经成为了不少网友逐渐都离不开的视频软件了,在抖音里有很多有趣的段子,当然段子里的背景音乐也是该段子能够走红的关键。最近一首歌词大意是“拼了命的刷存在都是为了爱”的歌曲十分的火爆,不少网友都好奇抖音拼了命的刷存在都是为了爱是什么歌?谁唱的?下面随戏中有意一起了解吧!

抖音拼了命的刷存在都是为了爱歌曲介绍

据悉这首歌曲是曹格演唱的《寂寞寂寞不好》。

抖音寂寞寂寞不好歌曲歌词完整版 作曲 : 曹格 作词 : 崔惟楷 编曲:涂惠源 Tu Hei Yuan I’m sorry我不是坏男孩I’m sorry我不会哄女孩 I’m sorry我没有跑车和豪宅 I’m sorry你曾经受伤害I’m sorry你在等对的爱 I’m sorry来不及把你藏起来 拼了命的刷存在 都是为了爱 期待某天可以 晒恩爱 拼了命的想对白 请别把我推开 我只是个爱你的笨蛋 寂寞不好 所以我不可能让你寂寞 作你的寄託 虽然你都不太理我 当一个暖男我不会熄火 有些话想对你说baby I love you so 到底什么时候 可以跟你约会牵牵手 想跟你过情人节为何你说有事要先走 别把我封锁 别抛弃我 为了送你礼物我努力工作 拼了命的刷存在 都是为了爱 期待某天可以 晒恩爱 拼了命的想对白 请别把我推开

我只是个爱你的笨蛋 右键另存你的照片 是一种疼爱 像个女神一样崇拜 秒赞你每个动态 只要你心情不好随时找我讨拍 你想要的都让我来 让我来 山珍海味 都为你买 红颜一笑 灵魂都能为你出卖 Chocolate candy只要你爱 榨干我的口袋 为了爱 拼了命的刷存在 都是为了爱 或许永远无法 晒恩爱 拼了命的当备胎 快乐的悲哀 我只是个爱你的笨蛋 Will u be my only valentine? sorry我不是坏男孩sorry我不会哄女孩 sorry我没有跑车和豪宅 sorry你曾经受伤害sorry你在等对的爱 sorry我想把自己藏起来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花边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