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花边
分享

喜欢玩游戏适当的玩游戏是可以的,但是沉迷其中可就不太好了,这对于孩子来说可能难以控制,但是今天要说的是一个特别奇葩的事情,一个印度男子在结婚的时候竟然沉迷游戏之中,把新娘晾在了一边,就连宾客上前送礼也都没抬头看一眼。具体是什么情况呢?我们一起开看看吧。

新郎婚礼沉迷游戏具体什么情况? 是什么游戏竟然大婚还在玩

近日,在印度一场婚礼中新人并肩而坐,新郎似乎对一旁的新娘一点兴趣也没有,全程低头专心致志打“吃鸡”游戏。更夸张的是,当亲友上前送礼时,因为礼物挡住了手机屏幕,他竟然头也不抬就将礼物直接推开。被晾在旁边的新娘一脸尴尬,只能无奈地看着新郎一场又一场的“游戏实况”。

新郎的行为让不少网友感到愤慨。尽管随着电子竞技的普及,玩游戏已经不像过去那样“过街老鼠,人人喊打”的境遇,但玩游戏至少要分场合吧?不少网友留言称:这样的新郎,就应该让他结婚纪念日变成离婚纪念日!

那么,这个新郎究竟玩的什么游戏,“魅力”大到让新郎忘乎所以呢?

据了解,新郎沉迷的手游是一款大逃杀类游戏,名为《绝地求生:刺激战场》,要求一百名玩家利用荒野上提供的各式各样的武器装备互相残杀,仅剩一人时游戏结束,最后的那位玩家成为获胜者,这款游戏也被网友称为“吃鸡游戏”。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花边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