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花边
分享

在国内,抖音这款短视频APP有着极高的人气,相信有不少网友都会在日常生活中,用抖音来记录下美好的时刻。在抖音中,除了拍摄短视频之外,每天还会有不少有趣的梗在其中传播,这也让这款短视频软件变身成为了一款短视频社交软件,不少网友都在抖音中得到了快乐。

在最近,抖音上十分流行一个梗,那就是广东人吃福建人。事实上这个梗很早之前就已经在网络上被网友们所传播了,只是有不少网友都不太清楚其中的意思,那么抖音广东人吃福建人是什么梗?出处在哪里?接下来,我们就一起来了解下吧。

广东人吃福建人是什么梗

其实广东人吃福建人这个梗是在2017年的时候流行起来的,关于这个词语是有两种说法,第一种是因为广东人在网络上面表示他们什么都吃,连老鼠都吃,福建人表示他们才是什么都吃,于是广东人直接说道他们福建人都吃。

还有一个说法就是当时有福建人表示广东人发红包钱太少,红包不过百,于是广东人直接表示他们吃福建人,于是这个梗就在网络上面流行起来,其实没有特别多的含义和意思,就是一些对话引起的网友们的调侃。

现在在抖音上面广东人吃福建人的梗再一次的流行起来,于是很多的网友们都非常的好奇。这个梗在一定的程度上面表示了广东人什么都吃,什么材料都可以用来食用,还有就是什么都可以用来煲汤。

广东人吃福建人出处在哪里

其实广东人吃福建人的这个梗就是出自于广东人红包不过百,是在2017年的时候在网络上面流行起来的。因为广东人发红包其实是很多人都会发,邻居或者是小区工作人员等等,主要是表达喜庆,红包的金额可能并不是很大。

于是就有网友想要调侃自己的广东朋友红包不过百的这件事情,没想到这位广东朋友直接的说到广东人吃福建人,因为在传闻里面大家觉得广东人什么都吃。这样的对话内容发在网络上面之后,就成为了非常流行的梗,很多人对于这个梗都非常的关注,自此之后就开始有了广东人吃福建人的这个梗。

责任编辑:赵睿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花边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