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花边
分享

11、真假难辨的日子,庸俗的玫瑰和肉麻的情话,单膝跪地在人潮拥挤的广场,说爱你。亲爱的,原谅我只能用这些最傻最愚蠢的方法,祝你,节日快乐!

12、曾有一分真挚的爱,我没珍惜,失去才后悔莫及,若能再来,我会说:我爱你。若要选表白时间,我希望是:愚人节!

13、一滴水在海洋中渺小,在沙漠中伟大;丹顶鹤在鹤群中渺小,在鸡群中伟大;你在人群中渺小,在猪圈伟大!

14、人生总有风雨飘摇的时候,因为有你,生活才不寂寞,也许幸福只是短暂的拥有,因为是你,才会变的永恒,是你给我带来了幸福和快乐,我的小狗狗!

15、听众朋友,欢迎您收听天气预报,自4月1号起,我市将出现雷雨天气,届时会出现较多雷电现象,在此我们提醒您,出门时请把手机放在头上,并将手机充电器置于身后,用于避雷!切忌!

16、烦躁时,你对我免打扰;思念时,你亲我的耳梢;无助时,你对我声声问好;快乐时,你伴我手舞足蹈;没有你,我不知如何是好!愚人节说声谢谢你:手机。

17、你狠,你狠,你真狠;人比黄瓜瘦,没有三两肉;皮比城墙厚,炮弹打不透;心比针眼小,从来不吃亏;情比纸还薄,逮谁把谁坑!我花一毛钱发这条短信给你,是为了告诉你我并不是一个一毛不拔的人。比如这一毛钱的短信就是我送你的生日礼物,晚上别忘了请我吃饭。

18、愚人节智商测验:觉得自己聪明,请往下按;觉得自己帅气,请往下按;觉得自己魅力十足,

19、有事的时候,会忙得晕头转向;没事的时候,会闲得无聊;我最喜欢做的事情就是想想你,给你发发短信,因为又一个傻瓜看到我的短信了。

20、每个人都该学门手艺,比如熏制猪头,比如打狗棒法,比如溜须拍马,比如嘻嘻哈哈,比如……比如我逗乐整你,哈哈哈愚人节快乐!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花边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