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花边
分享

北京时间11月4日15:30,在北京鸟巢体育中心举办的2017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SSG战队以3:0轻松击败SKT夺得冠军。

S7英雄联盟:SSG零封SKT拿到冠军,SKT和Faker的王朝陨落!

在SSG对阵SKT的三局当中:

第一局:SSG可以说用堪称完美的AD凯南分带阵容和运营拿下比赛,SKT没有任何还手之力,连基本的团战都开不起来。

第二局:本来SKT是拿了前期阵容,而且也在前期FAKER瑞兹的节奏下,取得不小优势,但在中期团战由于皇子和纳尔的完美发挥,而反之SKT的状态确实差,所有的团队都输了,后面就再进入SSG的节奏,无奈再输掉第二局!

第三局:打野位换上Blank,而Faker拿的是偏辅助型的卡尔玛中单,前期一直掌握优势。但在大龙河道一处团战,由于Bang率先被秒,而团战输掉,被SSG拿下大龙,拿到SKT中路高地和两座门牙;而在39分钟中路一波关键团战,Faker直接被秒,团战溃败,被三星直接拿下比赛!

S7英雄联盟:SSG零封SKT拿到冠军,SKT和Faker的王朝陨落!

S7英雄联盟:SSG零封SKT拿到冠军,SKT和Faker的王朝陨落!

属于SKT和Faker的王朝陨落了,对于他们的粉丝来说,肯定是最难过的一天。

就在今天,S7的赛程就全部结束了,今年的LOL无疑问是属于SSG的!

明年S8,相信LPL一定会有所斩收获,有经过这次大赛的WE队员,有磨合更好的RNG,也有完整体的IG,还有众多经过春季赛调整的LPL队伍。

本文来源:【电竞资讯BB机】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杨林宇

最新游戏花边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超级知识助手”来了,科大讯飞发布首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