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花边
分享

EDG在小组赛第一轮中三战全输导致了他们后面根本没办法填平这么大的坑。在取得两胜的情况下保留着一丝希望的EDG最终还是倒在了SKT的完美团战面前,除开全队状态不好被喷之外,还有很多的粉丝非常看不惯EDG在推掉高地之后亮狗牌的操作。

EDG背后真有官方撑腰?Iboy亮狗牌片段被删除

EDG在前期取得非常大的优势,很短的时间里就通过小炮的快速推进推掉了SKT的外塔。但在破掉下路水晶的时候,EDG的Iboy在没得取得胜利的情况下直接亮出了EDG的战队牌,之后就被SKT成功翻盘,而此前的亮狗牌也让很多观众认为是败人品的行为。

EDG背后真有官方撑腰?Iboy亮狗牌片段被删除

近日Aggro君发现在某一些比赛回放的视频里,Iboy在推掉水晶到亮狗牌这一段的视频居然被删除掉了,也就是说后来通过看回放的粉丝是看不到EDG败人品的行为的。这让很多网友认为这是EDG在通过公关力量维护自己的形象。

EDG背后真有官方撑腰?Iboy亮狗牌片段被删除

Aggro君只能说,“太子队”果然有排面,EDG的背后或许真的有官方撑腰。

责任编辑:杨林宇

最新游戏花边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新区两岸融合社区补贴受理温馨提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