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花边
分享

近日,斗鱼平台发布了9月整个平台的500强主播榜单,这份榜单是根据当月每个主播收到的礼物钱进行统计排名的,其中前100名还附带观众的免费礼物收入,500强的名单太多了,我们还是看看前20名的吧!

斗鱼9月主播收入排行榜TOP20,五五开依然稳坐一哥宝座!

可以看到在礼物排名上,回归后的冯提莫以绝对的优势占据了第一名的位置,而发姐则是第二名,阿冷第三,话说这三位都是唱歌的,为什么总是会分在游戏类别下呢?

但是在综合礼物排名方面,五五开卢本伟则是第一名,看看他免费的礼物钱,达到了280万,真的是傲视群雄!所以综合来看他成为了第一。有趣的是,这份榜单中英雄联盟主播虽然上榜了三位,但其实只有五五开一人是真正意义上的LOL主播。

斗鱼9月主播收入排行榜TOP20,五五开依然稳坐一哥宝座!

而改变人生道路的韦神成了吃鸡主播的第一名,这显然是令人没想到的,不过韦神在最近一个月确实在吃鸡领域收获了大量的粉丝拥趸,实至名归!其次就是王者荣耀的张大仙成为这个类别的第一,嗨氏好像是因为刚来所以没上榜。

下面附上一张9月办卡排行榜TOP20

斗鱼9月主播收入排行榜TOP20,五五开依然稳坐一哥宝座!

这样一看,谁是一哥你们心里没点数吗?

责任编辑:刘维斯

最新游戏花边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