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攻略
分享

明日之后大家在游戏中经常会遇到需要解密的地方,那么这个时候就特别需要一把万能钥匙,当然这个道具也是非常不错的,今天就提供给大家制作的方法及注意事项。

明日之后万能钥匙怎么做?

工具名称:万能钥匙

制作配方:100个木头、50个石头、1个铁矿

制作需求:需要达到熟练度3级才可以开启

万能钥匙有什么用?

可以用来打开大部分宝箱的钥匙,果然名不虚传,是不是有一点厉害呢,所以小伙伴们需要多多制作这把神奇的钥匙哦。

明日之后万能钥匙怎么做?明日之后万能钥匙有什么用?

那么钥匙几个需要注意的点呢?

1、实验室里面的柜子,里面会有光标显示,所以要注意每一个细节。

2、钥匙有会掉落的几率,需要靠自己的运气去碰吧。

3、制造师可以直接自己创造钥匙。

当然如果杀感染者或者人性怪物也会爆,小编目前还没碰到,而且游戏中的怪比较多,如果碰到了,可能很容易就被集火弄死了,小编个人还是比较推荐制造师做的万能钥匙。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攻略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