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攻略
分享

王者荣耀11月29日【每日一题,每日抽奖励】在昨日推文中,嫦娥新皮肤动画讲述了一个____花灵的守望故事。(两个字)不知道的话点击这里寻找答案吧~答题格式:WZ答案(如:WZ妲己,中间不用加空格哦~)详细获奖概率请回复:HD概率,回答正确可获得游戏奖励哦!

王者荣耀11.29每日一题答案最新 王者荣耀11月29日每日一题正确答案

王者荣耀微信公众号11.29每日一题

问题:在昨日推文中,嫦娥新皮肤动画讲述了一个____花灵的守望故事?两个字)

答案:WZ芙蓉

王者荣耀11.29每日一题答案最新 王者荣耀11月29日每日一题正确答案

1、讲述了芙蓉守灵的守望故事,秋霜又起,芙蓉园中的花灵倚着树干,从枝叶的缝隙间望见半空中匆匆掠过的飞鸟。世间漫长的光阴对眼前这座芙蓉园来说,是在四季轮转间长眠又梦醒。再睁开眼时,曾经热闹的管弦歌乐都随风消散,唯有庭前一年高过一年的蓬草,无声提醒着世事的轮转与变换。但总有些事情不会因时间而改变。就像飞鸟总会循时南去北归,想来人间别离有时,重逢亦当可期。

2、枝上的金铃叮当作响,她拂去花上霜雪,以花开满园,应故人之约。“似是故人来……”

以上就是王者荣耀11月29日每日一题答案,更多王者荣耀精彩内容,敬请关注茄子手游网。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攻略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省平面设计协会第二届第一次会员大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