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攻略
分享

原神诞于雪中怎么玩?2.3版本的诞生于雪中活动可以获得一个小雪人,这个雪人我们是可以自己搭配的,白嫖阿贝多老师的四星专武,直接起飞,那么下面让我们来看看诞生于雪中部件获取方法与玩法吧!

原神诞于雪中怎么玩?诞生于雪中部件获取方法与玩法

原神诞于雪中活动怎么玩

活动期间,完成「皑尘与雪影」第一幕「冰雪往事」任务后可开启「诞于雪中」玩法。

活动期间,旅行者可以在「雪山特训」中获得各类「雪人部件」,并可以在营地中使用「雪人部件」制作「噗噗雪人」。旅行者也可以通过活动界面与好友互赠「雪人部件」。

可以使用的雪人部件包括:雪人脑袋、雪人双手、雪人帽子、雪人双眼、雪人鼻子、雪人围巾。

同时制作完成数个完整的「噗噗雪人」后,可获得「单手剑辰砂之纺锤」、「雪人躯干」、原石、摩拉等奖励。

旅行者可在活动期间及活动结束后,将获得的「雪人躯干」和「雪人部件」带回「尘歌壶」内,在「尘歌壶」内继续制作「噗噗雪人」。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攻略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