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攻略
分享

《恐鬼症》于近日在推特上发布了一条推文,为该作的“万圣节活动”作预热,宣布该次活动将于10月25日公布。

曝《恐鬼症》光万圣节活动新内容:两种新鬼魂、噩梦难度加入

官方在图文中写道:“最近这里一直很安静,但现在这里有一些令人兴奋的消息”。

但目前官方之公布了这一张图片,具体更新内容尚未公布。而据外媒爆料称:该作的公共消息Trello板上发现了一张与新模式有关的卡片,其中显示该更次新现在正在测试中,同时新版本将加入噩梦难度、两种新的鬼魂类型、对难度的重新设计、以及新的营地地图。

曝《恐鬼症》光万圣节活动新内容:两种新鬼魂、噩梦难度加入

目前官方对此并未作出回应,还需等待明日官方公布更多消息。

《恐鬼症》是一款恐怖游戏,该作由Kinetic Games制作发行,于2020年09月19日在PC平台发售。玩家在本作中扮演灵异调查小队的成员,你会用到各种专业的抓鬼设备来检验周围是否有鬼怪存在,你将在黑灯瞎火的夜晚深入到各种有灵异传说的地方,大胆地与你的队员一起深入鬼屋开始调查鬼魂的存在,然后与你的朋友一起开心抓鬼,抓到后就能卖给鬼魂调查组织了。

责任编辑:李牧晨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攻略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春暖廷坪 “枳”为你开——闽侯县廷坪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