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攻略
分享

《一梦江湖》衣锦宴行系列首套稀世时装“溯世晖羽”登场!青羽鸾翼与鎏金相间,好似误入一场奇幻梦境,快一起换上新衣在中秋相会吧!

《一梦江湖》稀世时装“溯世晖羽”绝美登场! 华裳秋宴

【溯世晖羽,浑然天成】

云锦楼大师傅于梦中抵达一场盛世佳宴,宴会上丝竹礼乐,华裳满目,每个人都穿着一身独特又夺目的服饰,每一身服饰都饱含着一种强烈的主题表达,这一场华美的盛宴,令大师傅魂牵梦萦,难以忘怀。 梦醒后,他飞速展开图纸将那一场盛宴上的人们摹画成卷,于是便有了云锦楼2021年特别推出的“衣锦宴行”系列主题时装。而此次推出的新衣便是这宴会盛装中的惊鸿一瞥——衣锦宴行系列首套稀世时装“溯世晖羽”!

溯世青鸾翼,邀我入瑶席。整套稀世时装以天目蓝与墨色为主,搭配耀眼的鎏金装饰更显尊贵华丽。

成男少侠用镶着蓝宝石的黄金发冠束起长发,右肩的金甲上停着一只低头挥翅的黄金蓝羽青雀,栩栩如生,似乎还能看到羽毛的轻颤。

女侠身着墨色轻纱上衣,右臂覆着的蓝色羽毛在月光下熠熠生辉、流光溢彩。蓝纱裙摆轻柔垂下,交织其中的金色线条好似流星划过的轨迹,神秘奇幻,引人无限遐想。

小少侠们身披轻盈的半透蓝纱,麦穗状的金色腰带嵌着光泽柔润的玉环缠于腰间,黑金羽毛自腰处垂下,增添了几分月下行者的飒爽与灵动。

小女侠们额前的蓝宝石发饰在微光下闪烁着透亮的光芒,襟前的花朵盘扣与之遥相呼应,满是少女柔情。左肩的黑纱之上覆着鳞片纹的肩甲与金色羽毛,柔美中更显刚毅!

为了重现那场盛宴的璀璨,云锦楼师傅在溯世晖羽这套时装中增加了许多过去不曾有过的技术尝试,例如时装布料材质漫反射效果的提升、增加裙摆头发及饰品的骨骼、风场效果、特效加持等。溯世晖羽这套服饰中,服饰中裙摆头发及饰品增加了不同的骨骼,这些软骨能够让衣服在面对自然环境的外力和与人体的身体碰撞时,产生不同力度的摆动,而为了让摆动幅度更自然,更接近物理世界的摆动情况。

这些软骨能够让衣服在面对自然环境的外力和与人体的身体碰撞时,产生不同力度的摆动,而为了让摆动幅度更自然,更接近物理世界的摆动情况。我们为软骨添加了不同的骨骼属性,其中包括骨骼的柔软度,骨骼的弹性值,以及不同外力的影响等等。这项技术的提升,让少侠们看到最直接的效果就是,衣服上的飘带可以更自然的迎风摆动,不同的材质,该轻的轻,该重的重,更加符合真实世界的表现。

除了在衣服的飘带上,少侠们也可以在溯世晖羽的发冠上看到这些软骨的表现——发丝更加细密,发丝的飘动方向更自然,当我们摇头或者做动作的时候,就会看到头发更自然的飘动。为了展现少侠们不凡的气度,此次的溯世晖羽套还自带了飞舞的羽毛特效。无论少侠是站立、跑动还是轻功飞起,周身都将环绕五彩光晕与纷飞羽毛,宛若天人降临,配合时装的风场效果,更是相得益彰。

【青雀鸣瑶,轻遮眼眸】

溯世晖羽时装还有一只同系列的面挂·鸣瑶则以一只黄金蓝羽的青雀为主体,细细雕琢而成的金色的鸟身上覆着光彩射目的蓝色渐变羽毛,玉石珠宝的点缀更是华丽尊贵!轻轻戴上面挂,好似唤来一只青雀栖息于眼畔,又仿佛化身高贵优雅的隐逸侠客,即将奔赴一场极致华美的盛宴。

【溯世晖羽·冠】

溯世晖羽那最瞩目的发冠,不仅发型设计精美,还采用了独特的青蓝色彩搭配,体现那一场青鸟带来的奇幻盛宴。而且不仅发丝细密,发质也具有独特的光泽,这是因为云锦楼在准备这个发型的时候,特地增强了发丝上的光照漫反射效果,这样也就使得我们在不同的环境光和角度下,都能看到光泽夺目的溯世晖羽之冠。

转缺霜输上转迟,好风偏似送佳期。中秋佳节即将到来,快和小伙伴们一起换上全新时装“溯世晖羽”,共赏江湖明月吧!

责任编辑:庄婷婷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攻略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