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攻略
分享

和平精英玛莎拉蒂返场多少钱?和平精英玛莎拉蒂是很多玩家都梦寐以求的豪车皮肤吧,在短暂的绝版后,玛莎拉蒂终于返场了。这次的返场大家最关心的应该还是具体价格吧,下面就带来了具体的价格分析,还没入手的玩家可以考虑一下。

2021和平精英玛莎拉蒂返场价格

2021年8月20日和平精英玛莎拉蒂返场上线,玩家可通过五曜赐福活动抽取玛莎拉蒂,价格在1000左右,而且金色玛莎拉蒂价格是最高的,需要三个玛莎拉蒂钥匙勋章来兑换,红色和蓝色只要一个。

和平精英玛莎拉蒂返场多少钱?和平精英8月玛莎拉蒂返场价格

这个是扭蛋碎片方式的转盘,也就是说可以自己抽,也可以买别人抽到的玛莎拉蒂车钥匙,一般这种直接买比抽划算,抽的话一般1000一个钥匙,金色车需要三个钥匙,也就是3000左右,而买的话之前市场价是600元一个,也就是1800元金色玛莎。

和平精英玛莎拉蒂返场多少钱?和平精英8月玛莎拉蒂返场价格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攻略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5月1日,美可普五一新院盛大开业!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