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攻略
分享

神州十二号飞船又送了三名宇航员上了太空,他们将会在空间站中生活三个月,那么在中国空间站生活的宇航员他们能用WIFI吗?下面八宝网小编带来:最新蚂蚁庄园7月9日答案。

空间站的宇航员能用WIFI吗 蚂蚁庄园7月9日答案最新解析

在中国空间站生活的宇航员他们能用WIFI吗

答案:当然能。

解析:在我国,空间站与地面通信主要依靠地面测控站、数传接收站和天链中继卫星,其中天链中继卫星能保证不间断通信。简单明了的说,实现空间站与地面进行网络互联,那么就需要靠人造卫星以及其它辅助设备来实现。

我们都知道在太空之中,一切和在地球上是截然不同的。可以说航天员们在空间站当中的活动是相当受限的,并且是有些许孤独的。但是,空间站当中有了WiFi,可以说航天员可以随时随地和地面联系,和家人联系,就如同出了一趟远门一样。

无线wifi可以拉近人与人之间的距离,纵使我们的航天员在太空之中,也不会再倍感压抑。

航天员在空间站是如何生活的

这次飞行任务中,为航天员准备了120多个品种的航天食品,除了主食,还有副食和调味品。很用心的地方是,食谱是按一个星期来算的,食物的重复率低,并且要选用“一口吃”、固态、无骨、全部可食用、可微波炉加热的,这样才适合空间站上食用,也不会留下太多厨余垃圾。

航天食品还对航天员进行了感官接受性调查,因此选择的都是他们喜欢吃的东西。

在空间站的核心舱和实验舱,设置了3个独立的睡眠区,让每个航天员都有自己的休息空间,虽然要将自己塞进睡袋里,然后将睡袋固定好,但已经从曾经的“站着睡”,发展到现在的“躺着睡”。

平时航天员们主要待在天和核心舱内,对出行的需求不大,不过在航天员执行完任务后,他们将会搭乘飞船返回舱返回东风着陆场。

我国空间站位于近地轨道,航天员入驻之后,身体可能会发生一系列变化,比如:肌肉萎缩和骨量丢失等,如果是短时间执行太空任务还没太大关系,但执行任务时间越长,情况越严重。这种变化在太空中还体现不出来,但当航天员返回地面之后,严重的话可能无法适应地球重力环境。

神舟十二号3名航天员将要在我国空间站执行为期3个月左右的长期任务,如长时间不锻炼,可能会无法适应地面生活,所以在天和核心舱内,专家们为他们设置了健身区。

健身器材包括了太空跑台、太空自行车、抗阻拉力器等,航天员们有事没事都可以在这里进行锻炼。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攻略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