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攻略
分享

从省电角度考虑,去楼下扔垃圾的2分钟,开着的空调应该?这是蚂蚁庄园小课堂6月13日的问题,这次的问题难度难度很高,而答对题目以后我们才可以领取小鸡饲料。不知道答案的朋友不妨看看具体的答案和详细的答案解析吧。

蚂蚁庄园空调开还是关

一、从省电角度考虑,去楼下扔垃圾的2分钟,开着的空调应该

继续开着

立即关闭

二、2021年6月13日正确答案

继续开着

三、答案解析

空调时开时关最容易耗电,尤其是在启动的时候,而且这样还很容易损耗压缩机。正确的做法是:开机时将空调设置到高冷状态,以最快达到降温目的,当温度适宜时,改中、低风,以减少能耗。在设定室温时,不要将温度定得太低,一般室内外温差不要超过7℃,将温度定高1℃,可节能7%~8%。您如果觉得不够凉,可以过一段时间再将设定温度下调几度,这样,空调在高频状态运转的时间就相对可以缩短,由此能达到省电节能的效果。在空调运行过程当中,如果觉得太凉,也无需关闭,只要将设定温度调高即可。

责任编辑:赵睿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攻略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