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攻略
分享

大家好,今天是4月12日,今天的蚂蚁庄园问题已经出来了,和城市有关,大家知道西湖,那么是否知道瘦西湖呢,今天的问题是问的瘦西湖在哪个城市,瘦西湖原名保障湖,在哪里呢,答对的可以获得奖励,下面就来一起看看答案吧。

瘦西湖景区位于我国哪个城市?蚂蚁庄园今日答案最新(4月12日)

瘦西湖在扬州吗

一、瘦西湖景区位于我国哪个城市

扬州

杭州

二、2021年4月12日正确答案

扬州

三、答案解析

瘦西湖(Slender West Lake)

原名保障湖,位于江苏省扬州市维扬区大虹桥路28号,介于蜀岗和市区之间,始于乾隆御码头,北止至蜀冈平山堂、观音山。占地面积近2000亩,其中水面面积700亩。

乾隆年间钱塘(杭州)诗人汪沆慕名来到扬州后将其唤作瘦西湖。

西湖

位于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龙井路1号,杭州市区西部,景区总面积49平方千米,汇水面积为21.22平方千米,湖面面积为6.38平方千米。

西湖自古以来便流传着《白蛇传》《梁山伯与祝英台》《苏小小》等民间传说和神话故事。白蛇传中的“断桥相会”、“白娘子被压雷峰塔”等情节与西湖十景有着联系。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攻略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山海有诗 游读八闽——福建省第七届“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