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攻略
分享

原神1.4版本已经上线一段时间了,大家十分期待下一个版本的到来。这次的1.5前瞻是什么时候呢?4月21日将会出新版本的前瞻直播,届时就可以通过直播了解新版本的内容了。那么这次原神的新版本将会出哪些东西呢?

原神1.5前瞻直播是什么时候?原神1.5爆料内容详情介绍

若陀龙王

若陀龙王是跟钟离同一期的神,甚至比钟离更加古老,但是这个若陀龙王被镇压在璃月地底下。: 剧情里我记得是说这条龙是个魔神,以前喜欢搞的地动山摇,危害百姓(老地震能不危害么)。魔神战争时期被钟离揍了一顿,类似于土匪投共那样从良了,跟着钟离打天下。但是江山易改本性难移,后来又开始胡搞危害百姓了,就被钟离镇压了。

新地图层岩巨渊

目前璃月还没有开放的地图就是层岩巨渊,这里是璃月矿石的主要来源,其次这里也镇压者许多魔神,因此玩家将会在1.5版本前往层岩巨渊这里。相信关于魔神之战的真相会在这里解开,并且会有很多地图探险的内容。

新角色

五星角色,冰元素,大招是两段伤害,第一次是冰元素,第二次是物理伤害。因此这个角色的主要堆的属性其实是物理伤害,所以别被冰元素欺骗了,其实是一个披着冰元素的物理输出。在1.5版本将会出一个新冰属性大剑,这个角色拥有目前最高倍率的大招,但是需要一定的世界来叠满这个伤害。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攻略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扬帆海外,“福宁”号这“帆”是怎么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