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攻略
分享

食物语天机九重兑换口令都有哪些?食物语天机九重活动已经开启了,这次的活动我们可以领取一些福利奖励。不过和之前打活动才能获得奖励不同,这里我们直接输入口令就可以。那么具体的口令是什么呢?下面就一起来看看吧。

食物语天机九重兑换口令是什么 食物语天机九重全口令分享

食物语天机九重福利口令一览

活动福利:兑换口令天天领「魂芯」

3月4日输入口令【开门】,可兑换「魂芯」*1

3月5日输入口令【阿官】,可兑换「魂芯」*1

3月6日输入口令【送魂芯】,可兑换「魂芯」*1

3月7日输入口令【记得赶紧】,可兑换「魂芯」*1

3月8日输入口令【兑换完】,可兑换「魂芯」*1

兑换方式:游戏内右上角【设置】→【礼包兑换】,输入当日口令并点击兑换。

温馨提示:每日口令截止3月24日23:59前均可兑换,还请少主记得及时兑换!!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攻略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省农科院专家走进田间:油菜花开薏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