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攻略
分享

王者荣耀3月2日每周二更新,女神节主题活动上线,同时我们也看到了碎片商店终于更新了,上期碎片商店更新还是在2月6日,已经是将近一个月没有更新,最近活动比较多,大家也存了不少碎片,现在就可以兑换了,我们先来看看皮肤碎片商店兑换!

王者荣耀3月3日皮肤碎片怎么换 3月3日皮肤碎片兑换攻略

2021年3月2日皮肤碎片商店列表

288点券伴生皮肤(28皮肤碎片)

镜-冰刃幻境、干将莫邪-第七人偶、上官婉儿-修竹墨客、猪八戒-年年有余、高渐离-金属狂潮

李白-范海辛、钟无艳-生化警戒、孙策-海之征途、雅典娜-战争女神、老夫子-潮流仙人

裴擒虎-街头旋风、项羽-帝国元帅

高级勇者皮肤

甄姬-花好人间(48碎片)、白起-白色死神(48碎片)、宫本-万象初新(48碎片)、赵云-忍炎影(88碎片)

孙膑-天使之翼(88碎片)、程咬金-星际陆战队(88碎片)、达摩-大发明家(88碎片)

史诗皮肤

安琪拉-心灵骇客(88碎片)、墨子-龙骑士(288碎片)、吕布-圣诞狂欢(78碎片)、嬴政-摇滚巨星(88碎片)

皮肤兑换分析:

本期的碎片商店恢复到正常的更新数量,总用更换了23款皮肤,其中有4款史诗皮肤,7款高级勇者皮肤,12款英雄伴生皮肤。如果手中皮肤碎片比较充足的话,建议还是优先选择史诗皮肤,然后是高级勇者皮肤,最后如果要追求皮肤属性的话,再去考虑伴生皮肤。

而这四款伴生皮肤的话,建议可以优先选择安琪拉-心灵骇客,这款皮肤并不常进入到碎片商店,这次应该是第三次进入兑换,心灵骇客和亚瑟心灵战警是cp皮肤,而且都是可以通过免费方式兑换得到,因此心灵骇客入手价值会比较高,而且皮肤特效也是不错的!

而吕布圣诞狂欢也是人气比较高的,皮肤也是比较有特性,要比那些锚点皮肤效果要好一些,这款皮肤很早起就上线,应该多数老玩家都已经兑换了。

而嬴政的皮肤的话,如果没有嬴政这个英雄的话,就没必要换了,因为你换了也用不了!

而高级勇者皮肤当中,有多款皮肤是有通过皮肤宝箱赠送,大家可以选择自己还没有弄到的皮肤就可以了!

以上就是王者荣耀3月2日皮肤碎片兑换分析,更多精彩请继续锁定琵琶网王者荣耀专区!还可以免费领取各种传说、史诗皮肤,查看各种皮肤、英雄最新爆料,也可以查看各种英雄实用操技巧。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攻略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