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攻略
分享

英雄联盟bo选手是谁,这个最近也是关于他的假赛问题也是曝光了,此次也是官方发布出来的,涉嫌不当竞技行为,很多人不清楚吧,下面就来介绍下英雄联盟bo是谁。

英雄联盟bo选手是谁?英雄联盟lol选手涉嫌假赛始末介绍

英雄联盟bo选手介绍

近日,英雄联盟职业赛事官方发布消息表示,FPX电子竞技俱乐部周杨博选手(ID:FPX.Bo)涉嫌不当竞技行为,目前已经被调查取证。

官方原文:英雄联盟职业赛事纪律管理团队(以下简称纪律团队)已经收到FPX电子竞技俱乐部关于周杨博选手(ID:FPX.Bo)涉嫌不当竞技行为的申报,纪律团队已在第三方律师事务所的共同参与下,秉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就申报内容展开启动调查程序,并根据调查取证的结果进行裁决。

英雄联盟职业选手的任何违规违纪、违反选手职业精神、扰乱正常赛事秩序的行为,联盟将会严肃对待,并坚决保障英雄联盟电竞赛事的公正性和电竞生态的健康发展。

英雄联盟bo选手是谁?英雄联盟lol选手涉嫌假赛始末介绍

在今年1月的时候,FPX战队冠军打野选手Tian因为个人原因,表示需要退出赛场,暂时休息一段时间。周杨博(FPX.Bo)也是在当时接替了Tian的位置,作为FPX战队的打野位选手出战,尽管场次不多,但表现比较亮眼。

今日是LPL赛区在春节后,恢复比赛的头一天,FPX战队也将在19:00迎战WE战队,FPX的打野选手也由回归的Tian担任。

关于周杨博(FPX.Bo)涉及假赛的事件,英雄联盟赛事官方也发布了正式的声明,表示将“展开启动调查程序,并根据调查取证的结果进行裁决”。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攻略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