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攻略
分享

影之刃3这款游戏吸引了很多玩家的目光,其独特的游戏方式,极其具有打击感的战斗换面无时无刻不在刺激着玩家们的神经,很多玩家不知道善恶有报这个任务怎么过,下面蚕豆君今天来给大家讲一下善恶有报这个任务怎么过吧!

影之刃3善恶有报任务怎么才能领取最大奖励?玩法攻略!

江湖传闻:卖家产的人

事件追踪:善恶有报

在南城废集找到卖手镯的青年花费5000铜币买下,随剧情到红叶寺层叠后院交换手镯,回到南城废集找到青年获取一个符,随剧情到金光岭找到-个求救少女,坠星丘陵杀掉刘。善恶有报(完)

最高奖励流程:

影之刃3善恶有报任务怎么才能领取最大奖励?玩法攻略!

选择:帮他一把支付5000→[朝拜庭院] →交还给他→[层叠后院]→[金光岭] - →听她说→[蚀日莽原]→相信她

奖励: 8200exp、160残页、240元宝

选择:在[朝拜庭院]后选择赶路要紧(屑选项)、[ 金光岭]后选择不理她(屑选项、[蚀日莽原] 选择不信→[长暗之墟]

奖励: 8200exp、192残页、 264元宝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攻略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外语外贸学院高质量发展论坛暨建校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