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攻略
分享

零界之痕作为一款二次元游戏,同样采用了抽卡的玩法。游戏中AR卡分为单抽和十连,怎么抽卡好呢?哪个卡池出SSR和SR的概率高?这里就为大家带来零界之痕玄学抽卡技巧分享。

零界之痕抽卡有什么技巧 AR卡抽SSR玄学分享

抽卡心得:单抽还是十连?

游戏中的抽卡也就是AR抽卡,有单抽和十连抽这两种,单抽相比较十连抽来说,对于小伙伴们的运气是更为考验的,想要抽到自己想要的SSR基本上就是看脸了

而十连抽是有一个保底机制的,保底是可以获得一张SR卡的,虽然可能比不上SSR,SR卡在潜力以及强度上也是可以的。

抽SSR-玄学抽卡技巧

想要抽到SSR的话,小伙伴们可以尝试以下的抽卡玄学技巧:

1、挑一个比较特别的时间点进行抽卡,比如每天凌晨游戏刷新的时间段、上午10点、或者下午五六点的时候等等,这些时间段进行抽卡可能会有一些意想不到的惊喜。

2、小伙伴们也可以先单抽个几次,试一下自身的运气脸色,如果比较非的话,就去十连抽吧,当然十连抽还是要看各自的承受能力,钱包扛不住就不要再抽了。

责任编辑:赵睿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攻略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新打造12条敬老爱老城市公共汽电车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