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攻略
分享

导语:说到武汉别称,大家会第一时间想到江城,确实,江城是大家熟知的武汉别名,但其实武汉除了此别称,还有其他的叫法。那么,你知道武汉别名除了江城还有什么吗?到底武汉别名江城又被称为什么?一起来了解。  

武汉别名江城又被称为  武汉别名除了江城还有什么

武汉别名

湿地之城。武汉江河纵横,水资源丰富,拥有湿地面积16.25万公顷,武汉也是国内拥有国家级湿地公园最多的城市,因此也被称为“湿地之城”。湿地上的动植物资源也十分丰富。保护湿地自然环境,就是保护我们的家园。

武汉市位于湖北省东部、长江与汉水交汇处,地理位置为北纬29°58′—31°22′,东经113°41′—115°05′。武汉市东西最大横距134千米,南北最大纵距约155千米,最东端位于新洲区徐古街将军山村,最西端位于蔡甸区侏儒街国光村,最南端位于江夏区湖泗街道均堡村,最北端位于黄陂区蔡店街道李冲村。

武汉市江河纵横、湖港交织,长江、汉水交汇于市境中央,且接纳南北支流入汇,众多大小湖泊镶嵌在大江两侧,形成湖沼水网。

截至2017年末,武汉市有大小湖泊166个,被称为“百湖之市”,在正常水位时,湖泊水面面积867.07平方千米。汤逊湖是中国最大的城中湖(面积达47.6平方千米),面积33.9平方千米的东湖在中心城区退居第二  ,梁子湖是中国生态保护最好的两个内陆湖泊之一。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攻略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