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攻略
分享

天涯明月刀手游最近上线了,游戏中有很多副本活动,有的比较简单,有的却比较难,不少玩家不知道怎恶魔通关,这里说一下其中的一个副本,星月群岛副本。天涯明月刀手游星月群岛是一项等级达到54级后开放副本,难度比较高。那么,天涯明月刀手游星月群岛怎么过关呢?星月群岛BOSS怎么打呢?

天涯明月刀

一、轩辕船长

轩辕船长,一位兼顾群体伤害、持续消耗能力的BOSS。

技能上,轩辕船长可通过旋风实施消耗,期间一定要做好相应的避让工作,尽量远离;同时,借助多个气旋,可以对目标实施消耗,打出范围伤害,尽量与自身旋风相反的区域接近,以抵消旋风伤害。最后,轩辕船长将通过落雷等手段实施大面积输出,一定要及时避开警戒区域。

二、沈醉花

沈醉花,一位兼顾群体输出、消耗、控制能力的BOSS,挑战难度极高。

技能上,一者通过幻境随机拉取玩家进入,玩家若想走出则必须摧毁醉心花;二者通过花藤对玩家造成造成对应的控制和持续伤害,期间注意BOSS的预警,以及时躲避,避免不必要的损失;三者通过释放幻影,打出大范围的输出量,一定要做好避让准备。

三、子桑饮玉

话本的最终BOSS,挑战难度一级高。

技能上,一者牵引所有玩家,并通过巨石实施打击,期间一定要及时的通过解控能力脱离,并走位躲避巨石;二者通过弹射中毒玩家,若被命中尽量选择走向醉心花圃,以获得治疗增益;三者通过能量的距离,对路径上的目标实施打击,一定要脱离。

责任编辑:赵睿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攻略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俄罗斯一轰炸机坠毁 已致一人死亡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