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攻略
分享

原神鸟蛋在哪里?鸟蛋是原神手游中的一种食材,我们在制作提瓦特煎蛋、庄园烤松饼和满足沙拉等料理时都需要用到它。那么,这种食材分布在原神中的哪些位置呢?下面就是原神鸟蛋分布位置介绍了,小伙伴们一起来看看吧!

原神鸟蛋在哪里

原神鸟蛋在哪里 原神鸟蛋分布位置介绍

1、鸟蛋在地图上的刷新点的确不多,一共只有30个。分布最密集的地方,就是明蕴镇、奥藏山那边。如果你是一个喜欢制作料理的旅行者,建议还是多多光顾这些刷新点收鸟蛋。

2、奥藏山右上沿海区域(最密集)

3、渌华池-归离原沿海区域附近

4、明蕴镇区域(较为密集)

5、荻花洲区域(港口密集)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攻略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