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攻略
分享

原神书籍在哪看?原神中可以收集书籍的地方有很多,包括西风骑士图书馆、西风骑士团传送点、酒馆、教堂广场、清泉镇、晨曦酒庄等地。下面就是原神书籍刷新地点介绍了,不知道去哪里收集书籍的小伙伴们一起来看看吧!

原神书籍在哪看

原神书籍什么地方可以收集 原神书籍刷新地点介绍

西风骑士图书馆

位置就在西风骑士团内,右手边上的门,进入后一楼二楼都有,得仔细查找。

《野猪公主全本》、《醉客轶事》、《犬又二分之一》、《蒲公英的狐狸》、《少女薇拉的忧郁》

在图书馆内的艾拉,对话后可以获得《丘丘人习俗考察》不要忘记啦。

西风骑士团传送点

左边,艾琳对话后——《侍从骑士之歌·上篇》

酒馆内

六指乔瑟对话后——当时在截图,书名没看到。

荣光之风对面酒桌

地图珠宝图标,《清泉之心·二》。

教堂广场

萨义德——《温妮莎传奇·下篇》

清泉镇

晚上,拉尔夫身旁——《清泉之心·一》

清泉镇传送点旁

白天,玛拉对话——《野猪公主·七》

大树下

艾迪丝博士——《温妮莎传奇·上篇》

晨曦酒庄屋内

——《古恩希尔德小传》、《醉客轶事·一、三》《侍从骑士之歌·上下篇》《清泉之心·四》

至此,《野猪公主》、《醉客轶事》、《清泉之心》、《侍从骑士之歌》、《温妮莎传奇》,《丘丘人诗歌选》搜集完毕,下面还有几本有待发现。

(未完待续……)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攻略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