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攻略
分享

装备:

lol新英雄封魔剑魂永恩玩法攻略 lol封魔剑魂永恩装备天赋加点推荐(3)

解析:

由于被动的双倍暴击机制,提升伤害性价比最高的当然是幻影之舞+无尽的组合,这两件核心装备做出来之后,永恩伤害方面就足够了。

死亡之舞有伤害有回复还有延迟承伤,能减少永恩被法师爆发秒杀的风险,多一些秀操作的空间。最后补出复活甲提升容错率。

如果敌方压制类控制(比如蝎子、蚂蚱)技能多的话,做一个水银,防止E2无法及时返回被击杀。

连招操作

对线消耗

积攒Q技能的风,利用E1拉近位移,Q3将敌人吹起控制,打出AWAQ的爆发,然后在敌人反打技能用出来之际,提前E2回撤,完成消耗。切记不要贪刀,导致被敌人抓住E2标记点反打。

斩杀线爆发

积攒Q技能的风,在施法范围内直接Q3对准目标,同时E1取消Q3的位移(剑风仍会击中目标)。在剑风击中敌人后,直接读条大招R再次将敌人击飞,补上WAAQQ的伤害,使用E2潇洒回头,完成斩杀

目测伤害不够的话,就多补一两刀,或者加上点燃

团战操作

利用小兵和野怪积攒Q技能剑风,E1拉到侧翼,对准人群最密集的敌方大招R。大招R将敌人聚拢,同时自己闪烁到敌人最后方时,Q3完成穿透再次将众人击飞。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攻略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微创手术”为长江水质做修复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