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攻略
分享

2020年5月8日支付宝蚂蚁庄园庄园小课堂答案是什么?5月8日的问题是以下哪种水果中的脂肪含量比一般瘦肉还高?给出的选项是牛油果、苹果,大家知道应该选择哪个答案吗?

相信很多玩家都不知道这个答案,答对就可以领取到180g小鸡饲料。以上是支付宝蚂蚁庄园小课堂2020年5月8日的题目,那么你们知道答案是什么吗?

蚂蚁庄园5月8日今日课堂答题答案

哪种水果中的脂肪含量比一般瘦肉还高?蚂蚁庄园今日答案5月8日

 2020年蚂蚁庄园5月8日庄园小课堂问题

以下哪种水果中的脂肪含量比一般瘦肉还高?

牛油果

知识拓展

哪种水果中的脂肪含量比一般瘦肉还高?蚂蚁庄园今日答案5月8日

牛油果(学名:Butyrospermum parkii Kotschy)又名乳木果,落叶乔木,高10-15米,胸径达1-1.5米;树冠开展,分枝多而密,茎枝粗壮,多节瘤,常有弯曲现象;树皮厚,不规则开裂,具乳汁。叶长圆形,先端圆或钝,基部圆或钝,幼时上面被锈色柔毛,后两面均无毛,中脉在上面呈凹槽,下面浑圆且十分凸起,侧脉30对以上,相互平行,两面稍凸起,网脉细;叶柄圆形。花梗被锈色柔毛;花萼裂片披针形,外面被毛;花有香甜味,花冠裂片卵形,全缘。浆果球形,直径3-4厘米,可食,味如柿子;种子卵圆形,黄褐色,具光泽,疤痕侧生,长圆形。花期6月,果期10月。

广布非洲热带。中国云南元江引种站有大面积栽培。种仁富含脂肪、为重要食用油及重要的工矿用油,又可制人造黄油及肥皂。

小贴士

在牛油果的食用中,需要注意以下问题:

1.如果食用了牛油果,相应就要降低其他油脂较高食物的摄入量,控制脂肪摄入。

2.牛油果容易氧化变黑,成熟或切开后应尽快吃完。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攻略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