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攻略
分享

集合啦动物森友会是最近非常热门的一个游戏,这是一款模拟经营游戏,所以时间是很重要的,游戏中有的玩法发现可以改时间。那么时间可以随意改吗?改时间会怎么样?玩家在游戏中可以通过修改主机游戏时间的功能来达到时空穿越的目的,下面带来动物森友会时空穿越经验分享,让玩家对此有一个基本的了解。

集合啦动物森友会怎么改时间 集合啦动物森友时空穿越玩法分享

动物森友会时空穿越经验分享

1.建造商店后穿越有什么影响

没影响的地方:商店还在的,不会因为回到过去商店不见了。商店物品是不会变化的,也就意味过去发生的时间系统记录了,无法改变过去商店的东西。

有影响的地方:特殊NPC刷新,改变未来是可以刷到特殊NPC。比如妹妹,收购高价虫子的商人,骆驼等等。

其次是建造时间,比如今天要从服务处升级成服务大厅,是可以通过穿越未来让建筑立刻造好然后再穿越回来,大厅还在其他没变。

居民 住所

2.长时间穿越对岛上居民和住处有什么影响吗

有的,比如穿越到1个月的未来,醒来时会蓬头垢面,家里有蟑螂,小动物会问你这么长时间去哪里了想你了。

有些关系不好的小动物有可能搬走或者告诉你不想住了。长时间跨越有风险,目前看回到过去对小动物没什么影响。

3.大头菜会坏吗

头菜坏是因为超过了一周的时间穿越,比如在周一购买大头菜,然后穿越到下周一之后的时间,大头菜就会坏。

此外还要注意,往回穿越大头菜必坏,因此在有大头菜的情况下不要回调时间。

图鉴、过节

4.可以快速收集图鉴吗

当然可以,如果是南半球,可以回到3月钓鲨鱼,也可以穿越5月抓狼蛛。不过不建议这样,容易缩短游玩总体时间。

5.穿越能过节吗

过任何一个节日的第一天必须连接互联网才可以,比如4月1号联网确认复活节,那不论怎么穿越,回到4月1-4月12这段时间就一定在过复活节。同理现在穿越到12月是过不了圣诞节的,因为联网确认时圣诞节活动还没有开始。

责任编辑:赵睿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攻略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稳居第一丨中国人寿2023年总保费、内含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