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攻略
分享

梦幻模拟战时空行商人怎么解锁呢?梦幻模拟战中全新商店已经上线了,小编这里带来了梦幻模拟战时空行商人解锁方法,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梦幻模拟战时空行商人怎么刷新 时空行商人解锁方法分享

开启时间:每周日0:00-23:59

更多货物,更多优惠!全新商店【时空行商人】降临艾露萨利亚大陆,多重精美商品欢迎指挥官们前来选购!

【时空行商人】会在指挥官等级达到60级之后,以特殊事件的形式解锁并刷新,点击【时空行商人】事件后即可进入商店。

商店开启后,会以优惠价格随机刷新出超值货物!兄贵招待券、魔龙招待券、命运之轮等精美商品绝赞出货中,指挥官们千万不要错过哦!

责任编辑:赵睿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攻略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