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攻略
分享

王者荣耀至少曝光了三款系列皮肤,之前的五虎将皮肤、四大美女皮肤,加上这周刚刚曝出的国民记忆皮肤,从暗示来看国民记忆第一款皮肤是瑶的,那么瑶新皮肤什么级别呢?国民记忆皮肤是史诗还是勇者皮肤?皮肤多少钱?琵琶网小编下面就给大家详细做个分析。

王者荣耀瑶新皮肤是什么 王者荣耀瑶国民记忆皮肤介绍

王者荣耀瑶新皮肤什么级别?

可能一、周年庆的时候出

虽然是系列皮肤,但并没有提到具体何时上线,如果官方想要把以后的周年庆皮肤都做成一个系列也不是完全没可能,因为瑶这个皮肤肯定和莫高窟257窟——鹿王本生有关系,这个故事的主角是九色鹿,瑶在故事设定里面是由神鹿养大的(小编之前记错以为是九色鹿化身),但技能的确分鹿形态和人形态。

杨玉环遇见飞天就和敦煌文化有关系,这次的瑶皮肤和莫高窟有关系,总之都是“文化传承”类的活动皮肤,遇见飞天刚好是周年庆限定皮肤,所以瑶也有机会作为周年皮肤上线,这种情况就是史诗限定皮肤,不过不需要花钱,周年庆参加活动可以免费获得,没来得及参与活动的也可以用碎片去兑换。

可能二、节日期间上线

这次国民记忆系列皮肤,有专门提到清明节、端午节、七夕节和中秋节都会有官方联动活动,当然联动并没有说一定出新皮肤,只是有可能,若清明节瑶的皮肤能上线,那就意味着剩下三个节日也会有皮肤,从这点来看不管是史诗还是勇者都有机会:

1.史诗皮肤

官方特地那么早预告皮肤消息,如果是勇者品质一般不会那么费功夫,而且瑶并没有史诗皮肤,出史诗或者勇者都是适合的,这种就不是免费了,而是原价888点券。

2.勇者皮肤

若四个节日都出皮肤,也就是差不多1、2个月就有一次新皮肤,这个速度出史诗其实有点难度,勇者皮肤制作会更快一些,可以参考之前的团战精神皮肤,原价会定在488点券,但现在勇者第一周通常就卖6元,这个级别的优势是便宜。

当然也可能上面两个情况都不对,但官方也没有其他提示了,这样没办法猜出具体上线时间和皮肤价格。

关于王者荣耀瑶新皮肤级别就猜测到这里,大家都可以了解一下。关注好琵琶网王者荣耀官网,里面有各个英雄的玩法攻略或者皮肤资讯分享给大家。

责任编辑:赵睿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攻略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