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攻略
分享

虽然玩家要等到4月3日才能玩到《生化危机3:重制版》,但不少媒体已经拿到了游戏并进行了测试和评分。其中IGN给出了9分的高分,并给予了编辑之选。但Gamespot只打了6分,另外metacritic汇总评分目前为80分(基于PS4版,目前评分媒体数量为43家)。

《生化危机3:重制版》评分解禁 IGN9分MC均分80

让我们先简单看一下IGN给出的评价:9分,极佳,编辑之选。

《生化危机3:重制版》评分解禁 IGN9分MC均分80

《生化危机3:重制版》塑造了极为详细生动的世界,提供了令人屏息的生存恐怖体验,这款作品与去年的《生化危机2:重制版》一样出色。请给我多来点!

总评:

就像之前的《生化危机2:重制版》一样,《生化危机3》于2020年推出的重制版在完全更新游戏玩法/操作的同时,再现了90年代末原版游戏的恐怖和紧张气氛,做得非常出色。它玩起来就像是一款2020年的游戏,而实际上也确实带给了玩家本世代的新体验。经典世界在华丽的细节中被描绘得栩栩如生,而有趣的关卡设计使得探索它也成为一种乐趣,让人重玩起来欲罢不能。要是所有的重制版游戏都能这样就好了,再多来一款吧。

然后是Gamespot的评价:6分

《生化危机3:重制版》评分解禁 IGN9分MC均分80

优点:

·精致的视觉效果和沉浸式的氛围使得探索浣熊市成为老粉丝们的一种享受

·吉尔和卡洛斯都优秀的主角,纵览整个剧情他们都有表现出色、令人满意的瞬间

·强调求生恐怖元素,呈现出游戏最为紧张刺激的一面

缺点:

·许多动作场景和Boss遭遇战都与游戏的核心生存恐怖游戏玩法格格不入

·追踪者缺乏存在感令人失望,总是以剧本要求出现的遭遇降低了反派的魅力

metacritic汇总:80分

《生化危机3:重制版》评分解禁 IGN9分MC均分80

责任编辑:赵睿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攻略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