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攻略
分享

本次给大家带来的是动物之森的大头菜相关内容,相信大家一定已经知道了靠大头菜发家致富的方法,不然也不会来搜大头菜怎么搞了对吧,下面就给大家带来大头菜的获取方法以及作用吧!

动物之森口袋露营

大头菜可以说是游戏中一个非常神奇的东西,我们想要获得大头菜可以靠种植,然后再去商店卖掉。

但是大头菜的价格浮动很大,而且大头菜的保质期很短,只能保存一周的样子,所以如果没有掌握好度的话可能反而会很亏。

最后提醒大家,囤菜有风险,炒菜需谨慎!

玩家点评:

好玩♡有种小时候玩开心宝贝的感觉,元素也很丰富,非常可爱了,而且细节也很到位。比如走路刮碰到树,树上的甲壳虫就会飞走,走在沙滩上会留下小脚印。推荐遇到不认识单词,或不懂什么意思的可以截屏截下来,用有道翻译官app图片翻译能翻译出来,是真的好用。

非常喜欢任天堂!!w所以这款游戏还没出就有留意了!这几天也一直沉迷!虽然看不太懂日文!不过动物们都好可爱!!

虽然我不知道你们为什么要边烧烤边唱歌,对着昆虫盒子唱歌啥的!我还得在旁边给你们鼓掌!?

不过真的超可爱!

平常也就刷刷材料和动物的好感度,非常休闲的游戏!唯一不太喜欢的就是……为什么服装店和家具店整天给我刷重复的东西!!!?难道是我脸太黑!?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攻略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