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攻略
分享

王者荣耀S19赛季已经正式更新了,相信很多玩家都知道了。目前官方已经放出了更新公告那么王者荣耀S19赛季更新时间更新公告是什么?王者荣耀S19赛季更新内容汇总。

王者荣耀S19赛季3月31日更新时间到什么时候?王者荣耀S19赛季更新公告更新内容汇总

首先我要说的这次更新是s19赛季的开启,我们都知道每个赛季更新王者段位都会出现继承段位,最高的只有星耀三,每个赛季更新都会有一款皮肤,这次的赛季更新的皮肤是明世隐的皮肤-疑决卦,对于新赛季的开启只要段位在黄金以上排位赢十场就能获得。

我们知道每个赛季更新还伴随着荣耀战令的开启,更新,这次更新的是阿珂的皮肤 ,时隔一年我们的战令皮肤返场,小伙伴们没有拥有的可要努力了。

第三个就是团队的打气功能上线,可以在战前进行队友之间的鼓励,让我们的排位上分更加容易。

第四个就是战场升级,对于王者荣耀这个游戏,我们进行对决就是在王者峡谷中进行的,对于战场升级可以更好的操作,小伙伴们可以更好的上分,是不是很好呢?

最后一个将会是本赛季的一大特点就是新英雄镜的上线,这个英雄是耀的姐姐,是一名刺客,对于这个英雄我就不多做释,因为赛季更新将会知道。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攻略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