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攻略
分享

支付宝蚂蚁庄园今日答案

小鸡宝宝考考你,我们常给冰箱除霜,这是因为?

挂霜越厚越费电

挂霜越厚越省电

2020年3月26日蚂蚁庄园今日答案

挂霜越厚越费电

拓展阅读:

冰箱是家庭的又一用电大户,一般每天耗电在1度左右。用户不论安置何种型号的冰箱,都应置于凉爽通风处,其背面与墙之间都应留出空隙,这比起紧贴墙面来每天可以节能20%左右。使用中冰箱开门次数能少则少,开门动作也要快,箱内的温度调节档应适中。

“一般食物存放在8℃至10℃最佳”,他指出,贮存食物也不宜过满,食品与箱体之间最好应留有10毫米以上的空隙,以利箱内冷空气对流,存放热的食品一定凉后再放入。

“如冰箱挂霜太厚会产生很大的热阻,耗电量也会增多。”王昌强称,一般冰箱内蒸发器表面霜层达5毫米以上时就应除霜,并常保持冰箱背部清洁,因为冷凝器和压缩机的表面灰尘同样会影响散热效果。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攻略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