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攻略
分享

王者荣耀s17杨玉环铭文怎么选? 当前版本的杨玉环属于非常冷门的英雄,出场率低胜率也低,让玩家很不满,在11月15日体验服更新杨玉环终于被加强了,策划也已经了道歉,所以杨玉环应该会变得强势起来,继续给大家带来杨玉环5级铭文方案。

s17赛季杨玉环5级铭文方案:

铭文分析:

在铭文选择上,更加偏向选择增加正面作战能力的属性:法术攻击与法术吸血,搭配冷却铭文可以有效的缩短技能空窗期。

铭文方案:

红色,圣人,法术攻击力+5.3

蓝色,轮回,法术攻击力+2.4、法术吸血+1%

绿色,献祭,法术攻击力+2.4、冷却缩减+0.7%

总属性:法术攻击+101、法术吸血+10%、冷却缩减+7%

这套出装能够让杨玉环在前期有足够强的输出以及持续的消耗能力,可以更快的支援对手打开局面!

如果还没有足够的5级铭文,可以先用4级铭文过渡使用,然后再逐渐升5级!

以上就是王者荣耀s17杨玉环六神装推荐,更多精彩请继续锁定琵琶网王者荣耀专区!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攻略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担当社科使命 凝聚奋进力量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