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攻略
分享

我的起源目前能捕捉到的坐骑中最强的是哪一个?比较好用的坐骑有哪些?还不知道的小伙伴就来看看下面小编整理带来的解答吧:

首先来说一下能捕捉的坐骑优与劣

排名第一的是变异坐骑(如:变异大角鹿,变异高地熊等等)最好的捕捉方式是放置捕兽夹,当然也可以去找某种坐骑的巢穴,在哪里有几率刷新变异蛋,也可以通过活动或宠物召唤领取,可以用做主坐骑(你屁股上骑得)

排名第二的是疯狂坐骑(如:疯狂大角鹿,疯狂高地熊等)捕捉方式和变异坐骑差不多(看变异坐骑攻略),但是出现几率比变异要高一丢丢可以用做宠物助攻等

排名第三的是强壮坐骑(如:强壮大角鹿,强壮剑齿虎等)这个比较容易捕捉,在世界上转转就可以遇到几率很大,通常出现是以一群一群的,当你打其中一个动物时,其他的会追着你打

然后就是不能捕捉的

最厉害的也就是几个远古boss(神话)获取方法只有抽奖或活动获取较为困难(最强坐骑)

其次就是数据坐骑获取方式也很困难,抽奖和活动,资质当然比能捕捉的要强

我的起源最强坐骑排行榜 捕捉坐骑优劣分析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攻略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